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TI8斗鱼战队表现不凡,极光大数据拔得头筹未来可期

TI8斗鱼战队表现不凡,极光大数据拔得头筹未来可期

时间:2018-08-21 13:35:36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TI8赛程过半,至此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斗鱼拥有本次比赛的直播权,对比赛进行了全程直播。各位在斗鱼观战的粉丝群情激昂,6只战队仅PSG.LGD在胜者组,VG、Newbee、VGJT、TS统统掉入败者组,而IG则直接被淘汰出局。

所幸,斗鱼签约的LGD和VG都还留在战场上。不得不说斗鱼眼光独到,这得益于其平时对于游戏的高度关注,对游戏内容的挖掘。比赛还未结束,一切皆有可能,希望中国队已经调整好自己,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力挽狂澜、奋力一搏,拿到好的名次。

今天是8月21日,TI8正赛正式开赛,首先是胜者组比赛,DOTAER最关心的是LGD对阵VP战队的比赛。斗鱼投资的LGD战队可以说是在TI8中表现最好的战队了,不过相比之下VG的成绩就有些不是那么出色了。希望这些战队能在之后的比赛之中发挥出更好的实力。 游戏直播的内容包括大型赛事直播;个人主播打游戏直播以及秀场类直播。而其中大型赛事直播仅在短期内举行,但是可以集中吸引到更多用户,获得品牌的最大曝光度和独有性。深耕游戏的斗鱼,自然不会错过对一年一度的TI比赛,砸重金获得比赛直播权,开辟专区进行多舞台全方位直播,还有《凌仕·TI枫会》TI8茶话会等相关活动。可以看出,斗鱼做游戏直播,是认真而专注的。

极光大数据拿得头筹,斗鱼未来可期

DOTA2游戏的走红及TI8赛事全民观战的狂热,可以看出,这是一个游戏直播平台的黄金年代。国内以游戏为主的直播平台有斗鱼、虎牙、熊猫、全民、战旗、龙珠等数家,每一家都拥有至少百万级别的DAU。2018年第二季度,极光大数据显示,斗鱼,DAU达到了惊人的761.6万,APP渗透率为4.1%,成为行业翘楚。另外,斗鱼TV目前各平台注册用户超2亿,日活跃用户3000万以上,市场占有率达到80%,领跑全行业。

游戏直播相比较于其他类型的直播,用户年龄更加年轻、数量更加庞大,是不断前进的朝阳产业,所以资本市场毫不吝啬的向产业注入大量资金。斗鱼作为行业佼佼者也获得了互联网大佬腾讯的不断投资,其自身也通过打赏、广告等模式赚的捧满钵满。斗鱼抓住这个游戏直播黄金年代的机遇,专注游戏直播、深耕游戏直播,打响了自身品牌,走在了互联网浪潮的前面,成为直播行业的弄潮儿。

斗鱼不骄不躁,专注游戏直播,严格把控直播内容的门槛和质量,使得平台内容积极向上、紧跟时代潮流,以此带来健康平稳的发展。2018年连续两个季度互联网DAU等数据出众,接下来斗鱼或将继续保持领先地位,未来可期。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