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梦幻西游赛区赛冠军专访:狭路相逢勇者胜,剑指全民总冠军

梦幻西游赛区赛冠军专访:狭路相逢勇者胜,剑指全民总冠军

时间:2018-08-21 11:18:31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8月12日,随着《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民PK赛八大赛区冠军出炉,本届赛事的赛区赛已经落下帷幕。在9月1日,这八支顶尖战队就将来到武汉,打响最终的全国总决赛,向百万人民币大奖发起冲刺!在一个半月的征程中,他们都经历了哪些特别的故事呢?对于即将开启的全国总决赛,他们又怀有怎样的期待呢?今天,我们特别邀请到了山东赛区冠军33555、苏沪赛区冠军君临天下以及浙江赛区冠军封狼居胥,通过对话与诸位玩家分享一下他们的心路历程。

专题链接:http://xyq.163.com/2018/pk/index.html?index=0

33555:全民PK赛大满贯得主再战巅峰

Q:首先先祝贺你们取得了今年山东赛区的冠军,以往的全民PK好像经常能看到你们的身影,这是你们第几年参加全民pk了呀?

A:是参加过挺多次了,今年应该是第九次了。我们是2010年的冠军。2011年没有打,2012年省赛八强,2013年亚军,2014年季军,2016年八强,2017年是省赛第四,今年又进全国。一共是六次进入全国赛,冠亚季军全拿过了。

Q:今年取得了这么棒的成绩,是做了什么特殊的准备吗?

A:赛前准备这个,一直是几个人商量,也付出很多心血,要多看看别人怎么弄,因为平时对这种PK玩的还是较少,现在有时候几个月都不打PK,也是到了跟前现场研究很多。我们每年的优势应该就是我们心态比较稳定,打这么多年队伍身上好像身上有点气息,对手也总是莫名其妙的很紧张,排错阵的都遇到过。我们这个队该犀利的时候打的也很猛,该保守的时候也很慢,只能说经验多一点吧。

Q:那今年的比赛有没有哪一场给你们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呀?

A:今年印象最深的比赛,那也就是我们这个组比较热闹,死亡组。打菠萝、蝴蝶泉边和梦想南方都比较有印象。最后小组赛打菠萝,其实第一场我们心情很复杂。小组赛第一场都是想放也不太敢放这种感觉,但是大部分都是想迷惑一下对手,要说真的放了让对方赢吧,也不是,因为是真的想赢。但是也就说也有所隐藏吧,因为实在想看他们两个队伍怎么打,打成什么情况。

Q:在全国总决赛中,你们对自己的成绩有哪些期望吗?

A:期望就是总冠军,能拿最好,不能拿也看开,九届了,心态肯定比其他队伍强大的多。

君临天下:为自己的胜利拼图献上最后一块拼板

Q:能介绍一下你们的队伍吗?

A:战队里都是各服务器的指挥,如果遇到意见不同的时候,他们都听我的。我们组到一起是为了那份至高的总冠军荣耀。

Q:这次是你们第几年参加全民pk?以往取得的最好成绩是?

A:参加全民PK赛已经四五次了,取得最好的成绩是全国亚军!

Q:能够一路连胜夺得最后的冠军,你们的杀手锏是什么?

A:团结!

Q:在参赛过程中有没有遇到过什么困难?

A:由于一个队友因故来不了现场,4个队友要操作5个号,最后决定由钓鱼岛的指挥双开!在最后一场冠亚争夺赛中,有队友操作失误,导致全队残血了,后来我们稳定了情绪,重新调整战术稳住了局面。

Q:觉得今年的PK赛和往年有什么不同吗?

A:今年新门派女魃墓的上场,打破了以往的队伍格局,开辟了新战法新战术。

Q:今年力WZ出镜率特别高,为什么会选择力WZ呢?

A:力WZ清BB速度快,够暴力。

Q:马上要进军全国总决赛了,对自己今年的成绩有什么期望吗?

A:拿总冠军!

封狼居胥:让自己的功勋章再添一抹新的色彩

Q:你们的战队名叫“封狼居胥”,这个名字有什么寓意么?

A:封狼居胥这个词是有典故的,霍去病登狼居胥山筑坛祭天以告成功之事,我们就觉得这个名字挺有涵养的,所以用了三年了。

Q:你们经历过这么多次比赛,那在沟通上有没有出现什么问题呢,是怎么互相磨合的?

A:基本上没有,平时都是我们几个在打,虽然偶尔会有点小吵小闹,吵来吵去吧。但是吵完之后,我们会冷静思考,然后找出问题来解决。

Q:你们为什么会选择双封双输出的阵容呢?

A:因为我们觉得队伍硬件一样的话,双封双输出这个阵容比较稳定,因为它不用依赖小死亡,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对手,两封总有来回,我们可以用意志力打赢!

Q:现在你们已经挺近了总决赛,那队长有没有什么目标呢?

A:我想进第四次决赛,并且拿到总冠军!

9月1日,八支获得赛区赛冠军的战队就将迎来他们在本届赛事中的最终决战。这一次,谁能突破重围,登上自己梦寐以求的领奖台,成为新一届的《梦幻西游》电脑版PVP之王呢?让我们锁定9月1日,为自己喜爱的战队加油吧!

相关内容
8.9
已有212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