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这只“巨龙”有点萌《宝藏世界》再添新龙坐骑

这只“巨龙”有点萌《宝藏世界》再添新龙坐骑

时间:2018-08-21 09:13:37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宝藏世界》在本月的更新中又增添了两头全新的巨龙!然而这次的两头龙看起来来头不小,其中一位据说还是黄金囤积者路西昂的亲戚!而另一头据目击者声称“萌的不像龙”。究竟是怎么回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甜蜜之风伊祖里】

这么萌的“巨龙”你见过吗?《宝藏世界》本月更新后新增巨龙甜蜜之风伊祖里……你怕不是在逗我,这明明是一只蜜蜂!没错,她就是一头长得像蜜蜂,但却又真真切切的是一头龙。别看她的翅膀很小,带你飞行时同样可靠!见过了太多走霸气路线的巨龙,萌萌的“小蜜蜂”是不是别有一番风味呢?

天气晴朗的时候,伊祖里经常魅惑一大群蜜蜂,在它们的包围下躺在草丛中打盹。冒险者们可以从蜜蜂型敌人处收集甜蜜之风伊祖里的龙蛋碎片,然后在主城的龙台制作出完整的龙蛋。

【囤积者后裔小奢龙】

黄金囤积者路西昂每月两次现身在主城龙台附近,为冒险者们带来各式各样的新奇商品。它金闪闪的外型和身边散落着的宝箱仿佛在向每个人宣示着“我很有钱”几个字。无数冒险者用手上的龙币从它那里换到了自己喜欢的商品,然而一定有很多冒险者都曾经想过将这头金色的巨龙收为自己的坐骑,奈何路西昂只经商不“卖身”,大家只好退而求其次,去收集其他金色系的巨龙。

现在机会来啦!这条囤积者后裔小奢龙,一听名字你就知道它一定与路西昂有什么血缘关系,而外型长相也几乎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拥有了它就等于得到了路西昂!那么如何得到这条小奢龙呢,当然也要找路西昂!下次路西昂来到主城时,可以找它购买黄金囤积者龙魂,只要消耗100份龙魂,就能把这条小奢龙带回家!

相关内容
8.6
已有127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