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DNF》八月金毛礼盒 ,增幅热火朝天

《DNF》八月金毛礼盒 ,增幅热火朝天

时间:2018-08-17 18:03:37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地下城与勇士》八月魔盒限时加入纯金的黄金增幅书与增幅礼盒,开启纯金的增幅礼盒可获得纯净的黄金增幅书和一次性增幅器。另外,本次加入的纯净的黄金增幅书可用于交易

八月金毛礼盒

活动时间:8月16日维护后-9月17日维护前

活动地址:游戏内

一、纯净的增幅礼盒

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纯净的黄金增幅书和 10个一次性增幅器(Lv55~90)。

温馨提示:本次加入纯净的增幅礼盒获取概 率为0.25%。礼盒本体与黄金增幅书可交易, 一次性增幅器为账号绑定,以上道具都将于 2018年9月17日删除。

二、纯金的黄金增幅书

使用后,可以定向扭转装备的异次元属性( 无法选择与之前相同的属性),并随机增幅 到+3~+6之间,但会覆盖该装备原有的强化/增幅等级。未净化的装备无法使用该道 具。(只有Lv55及以上/稀有及以上的装备, 才能使用此增幅书!

温馨提示:本次加入纯净的黄金增幅书获取概率为0.5%,可交易,且将于2018年9月17 日删除。

相关内容
9.1
已有37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