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DNF》七夕鹊桥来相会,快来拿秃头装扮

《DNF》七夕鹊桥来相会,快来拿秃头装扮

时间:2018-08-17 17:39:17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地下城与勇士》七夕鹊桥来相会,活动期间内,每日登陆和推荐地下城均可获得喜鹊特训券。完成特训减少光年距离,当减少到7光年以及0光年后,可分别获得织女的谢礼和牛郎的谢礼。

七夕鹊桥来相会

活动时间:8月16日-8月30日

活动地址:游戏内

一、获得喜鹊特训券

活动期间,勇士们每日登陆可以获得【特训券礼盒】,在推荐地下城中也会掉落【喜鹊特训券】哦。

二、给喜鹊设计心仪的形象

活动期间,完成每日特训即可扣除1光年的距离,点击完所有特训选项即完成每日任务。

每完成一个特训内容,还可以获得奖励哦。

完成【白鸣的特训】选项有几率出现黄金喜鹊,可以减少2光年的距离。

三、有情人终成眷属奖励

活动期间,当牛郎和织女的距离为7光年后(初始距离为14光年),勇士们可以获得1个【织女的谢礼】。

活动期间,当牛郎和织女的距离为0光年后(初始距离为14光年),勇士们可以获得1个【牛郎的谢礼】。

四、温馨提示

1、以上道具均为账号绑定,获得的装扮为无法交易,道具奖励将于2018年8月30日更新维护后统一删除,请及时使用。

2、本次活动以帐号为单位参与。

3、装扮没有删除日期。

相关内容
9.1
已有37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