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斗鱼深耕游戏占直播榜首,力助中国竞技战队征战Ti8

斗鱼深耕游戏占直播榜首,力助中国竞技战队征战Ti8

时间:2018-08-17 11:54:58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世界级顶级赛事Dota2Ti8全球邀请赛正在温哥华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斗鱼直播不仅拥有此次比赛的直播权,同时还派出了两支签约战队参赛,分别是VG战队和LGD战队。在参赛的6支中国战队中斗鱼家族占据了三分之一的席位,充分体现了其国内游戏直播平台的霸主地位。

一直以来,斗鱼都深知游戏是其核心竞争力,一直着力于打造“游戏+”的直播模式。从早期的签约职业选手,到如今签约整支战队,斗鱼直播敏锐地把握着电竞行业的发展方向。在今天7月份,斗鱼在间隔不到10天的时间里,接连签下两支dota2顶级战队VG和LGD,其效率及魄力让围观群众都来不及反应。Dota2作为一款已经不负当年的游戏,很多平台已经放弃了对该款游戏的兴趣。然而斗鱼深知Ti系列赛事的冠军奖杯依旧光彩夺目,那些为之奉献了青春的dotaer们也依然值得关注。接连签下两支战队也表明了斗鱼直播专注于游戏的决心,这也正是斗鱼作为一个游戏直播平台一直在坚持的事情。

斗鱼直播在游戏直播领域的深耕和专注,获得了用户的支持。根据极光大数据《2018年Q2移动互联网行业季度数据研究报告》显示,斗鱼直播在网络直播的细分领域当中占据着榜单第一的位置。在今年6月份,斗鱼的渗透率为4.1%,在所有网络直播平台中居首,超过第二名0.6个百分点,比第三名高出1.1个百分点。在DAU数据上,斗鱼从今年3月的719.1万增长至761.6万同样位列榜首,相比于第二名直播平台的570.5万DAU,斗鱼高出了三分之一。

斗鱼专注于游戏,深耕游戏直播的行为收获了用户的支持,在市场份额上得到了领先,必然会在未来更加专注于游戏直播,为用户带来更优秀的直播内容。这种循环已经成为一种用户粘性,在之后的游戏直播领域中,斗鱼必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与更多的乐趣。

目前,Dota2Ti8正在进行第二日的赛事。首日,中国战队的状态都不太好,积分状况也不容乐观。中国队能否续写偶数年夺冠的神迹呢?让我们关注斗鱼主播,为中国队助威,期待中国队能调整好状态逆风翻盘。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