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真爱有回响 《易次元》制作大赛激发作者创作热情

真爱有回响 《易次元》制作大赛激发作者创作热情

时间:2018-08-17 11:44:15
  • 来源:官方
  • 作者:KY
  • 编辑:泰可爱勒
0

炎热的夏日里,一场热血沸腾的创意PK也在火花四溅地进行中。由网易游戏旗下互动阅读平台“易次元”(avg.163.com)发起的首届制作大赛,自7月15日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互动文字制作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参赛选手们斗志昂然,纷纷施展浑身解数,拿出自己的得意之作迎战,角逐十万元大奖。

短短的半个月时间里,大赛官网已经收到了不少实力出众的参赛作品。这些作品的世界观和立绘风格都各有特色,释放出创意与脑洞的无限活力,让人眼前一亮。下面,我们来抢先看看官网上发布的几部优秀作品,题材各异,是否又有你心仪的类型呢?

仙侠奇幻作品《神仙难做》,融入仙家历劫与恋爱物语的元素,文风在唯美与幽默中适时切换,代入感强而又富有节奏变化,表现出不俗的脚本创作能力,受到不少仙侠控的喜爱。

古风玄幻作品《捉妖师》则以高水准的立绘惊艳亮相。同时,作品的场景画面精致,人物动作细节到位,配乐紧密贴合剧情渲染气氛,可以看出创作团队在琢磨互动文字作品的呈现上费了不少功夫。

除了古风仙侠类型的作品外,有的参赛作品则把故事背景设定在未来。酒钱工作室的参赛作品《暗之方》讲述的是在未来,外星人与人类爆发了战争,你扮演一个邮差少女,一边送信一边体会百味人生。在这过程中攻略迷途少年还是外星使者?一切都取决于你的选择。让人意外的是,这部颇有意思的科幻作品,竟然是工作室的处女之作。

有的作品则带有一些异域风情。例如《神明所居住的世界》打造了一个日式魔幻世界,作为主角的神女,将会与四位主要男性角色发生一系列奇遇。最后命运的指针又将会指向何处?本格派纯爱故事,瞄准一众少女心。

不同题材与风格的参赛作品,都在大赛中绽放出自身的魅力。这得益于“易次元”平台为作者们创造了自由开放的创作环境,并提供了简单易用的编辑器以及丰富的官方素材库。只要有一个好的故事,无论是制作大神还是新手小白,都可以让自己天马行空的脑洞变成人气互动文字作品。本届制作大赛征稿截止时间为8月31日,在此之前,有兴趣参加的朋友,均可以自由报名并提交作品。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