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英雄联盟》IG官微宣布战队新成员王思聪或将登上LPL赛场

《英雄联盟》IG官微宣布战队新成员王思聪或将登上LPL赛场

时间:2018-08-17 06:22:5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清和
  • 编辑:清和
0

IG官方微博刚公布一则新消息,王思聪或许会以选手身份加入lpl比赛当中,王思聪微博也转发IG副总裁微博证实了此消息,表示正与Riot方面进行了沟通。有不少网友调侃如果王思聪加入比赛中,IG将会上演终极4保1战术。

IG原文:今天有一个消息告诉大家,我们正在根据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俱乐部参赛标准和职业选手注册标准,向英雄联盟官方递交一名新选手——王思聪(ID:iG.WXZ)的相关材料。若申请通过,将有机会代表iG.LOL出战之后的LPL相关赛事。LPL2018夏季赛常规赛赛程接近尾声,我们也会好好备战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争取完美收官。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对于王校长加入lpl的消息有很多网友表示支持,因为每个热爱游戏的玩家都会有一颗电竞选手的心,也有不少网友质疑,是否可以打出一个好成绩,夏季赛IG积分榜遥遥领先是不是飘了,如果王校长真的就在LPL上场了,那也祝可以取得一个好成绩吧。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