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新倩女幽魂》登临网易大神 三界同庆欢送稀有时装坐骑!

《新倩女幽魂》登临网易大神 三界同庆欢送稀有时装坐骑!

时间:2018-08-16 11:08:37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三界华章再续新篇,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今日正式接入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玩家社区“网易大神”!官方更新爆料独家首发、倩女红人大神随时开撩、同人美图任你欣赏,即日起更有多重福利活动来袭!专属称号、稀有时装等丰厚奖励等你赢取!

活动地址:https://www.16163.com/zt/xqn/xqnfl/

【活动一:大神馈赠 福利中心礼不停】

绑定即有奖。即日起,各位少侠首次下载网易大神并绑定《新倩女幽魂》角色(≥30级),即可获得“大神的馈赠礼包”!【大神星球公民】专属称号、一捆大悟秘色瓶 、荷风竹简等多种道具奖励等你领取!

签到领福利。福利中心重磅开启,每日从网易大神启动《新倩女幽魂》口袋版即可获得修为经验丹、御赐武洋金令。此外更有签到领奖活动,每日签到、3天签到、7天签到,均可获得多种道具,还能抽取五色土、5级鉴定天书等稀有奖励!

【活动二:话题互动 稀有称号时装等你拿】

8月16日-8月22日,在网易大神APP内参与#新倩女幽魂有爱#话题活动,分享你与好友、侠侣之间的有爱故事,即可参与活动评选!【世外高人】、【倩女大神】限定称号、扇萦风时装多种好礼,更有5000绑定元宝等你赢取!

【活动三:图说倩女 赢取称号时装坐骑好礼】

载一船星光月色,听一晚童话歌谣,网易大神送珍稀坐骑“星月船”!8月23日-9月6日期间,少侠通过图文、短视频等形式,发布与新倩女幽魂游戏相关的美图、牛图、手绘、PS作品(包括但不限于装备、美景、合影、战绩等等),并带上#图说新倩女幽魂#话题标签,即有机会赢取【倩女幽魂大咖】彩色称号、“星月船”坐骑、绑定元宝等丰厚奖励!

惊喜彩蛋随机掉落,8月16日-8月22日期间,发布相关动态并@新倩女幽魂电脑版 、@新倩女幽魂名人堂 ,还有机会成功召唤大神,为你送上限定称号和宝票等奖励哦!

【激活大神版将军令 十万点卡天天送】

网易大神版将军令为你的《新倩女幽魂》账号保驾护航!8月16日-8月22日,只要使用网易大神将军令扫码登录任意网易端游,就有机会获得500点点卡奖励,活动期间将总共送出100000点点卡!获奖名单将在网易大神的@大神活动管家 帐号下公布,机会多多,还不快下载大神扫起来~

相关内容
8.4
已有74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