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极品飞车OL》巅峰排位谁与争锋,每日排位领丰厚奖励

《极品飞车OL》巅峰排位谁与争锋,每日排位领丰厚奖励

时间:2018-08-15 18:07:07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极品飞车OL》合服之后,排位赛将重置清空。只需进行五局排位即可重新获得段位,并可获得丰厚奖励,达到指定段位还可领取段位奖励。除此之外,排名靠前的还可获得额外奖励。

巅峰排位谁与争锋

活动时间:8月13日-9月11日

活动地址:http://nfsol.qq.com/cp/a20180803dfpw/index.html

一、对局奖励

活动期间,每日完成排位赛1局/3局/5局可获取奖励。完成6人排位赛或1V1排位赛皆可。

每个奖励每天限领一次。领取时间:8月13日~9月11日

二、段位奖励

排位赛段位达到黄金车手I ,钻石车手I ,车神I 分别获取奖励。6人排位赛或1V1排位赛皆可。

活动期间每人限领1次。领取时间:8月13日~9月11日

三、排名挑战

挑战1V1排位赛和六人排位赛,在本赛季(8月10日~9月11日)最终排名前500名的车手,除了可以获取游戏内奖励以外,还可在本活动获得额外奖励 。

若同时在1V1排位赛和六人排位赛中排名前500,则可以领取双份奖励。

奖励领取时间:9月12日14:00~9月18日

相关内容
7.8
已有87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