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前瞻 > 《英雄联盟》玉剑传说皮肤演示 男刀和女刀御剑归来

《英雄联盟》玉剑传说皮肤演示 男刀和女刀御剑归来

时间:2018-08-15 17:22:3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詹姆斯
  • 编辑:勒布朗·詹姆斯
0

LOL》爆料媒体SkinSpotlights今天为我们曝出了男刀和女刀玉剑传说演示,让我们看看艾瑞莉娅和泰隆的皮肤技能特效。

玉剑传说 艾瑞莉娅,除了回城会有五爪神龙环绕,御龙归家之外,加速状态下艾瑞莉娅会优雅地坐在飞剑上,仙姿佚貌,飘然出尘,惊为天人。Q和W时有神龙显形,大招御飞剑无数,化作剑阵,困敌阵中。

玉剑传说 泰隆 最让人百看不厌的莫过于家园卫士加速会有御剑飞行的特效,不论是Q技能还是翻墙,都会留下残影重重,开大招将会有万剑悬空的效果,剑来!飞剑归鞘,潇洒飘逸!(引自LOL官方微博)

泰隆视频审核请稍等:

LOL官方也分享了8.16版本的新内容,除了蕾欧娜、塔姆、佐伊等英雄调整,该版本将会有5个新皮肤加入游戏,创星之灵 璐璐,御星魔矢 艾希,穿星魔峰 赵信,黑帮管家 布隆,霸天龙神 奥瑞利安·索尔,预计更新时间为8月21日。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