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剑灵》激情一夏 BATTLE 到老,心悦专属礼包免费领

《剑灵》激情一夏 BATTLE 到老,心悦专属礼包免费领

时间:2018-08-15 17:13:54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剑灵》8月心悦活动现已开启,活动期间,首次创建角色的玩家到达指定等级后,可在活动页面领取专属礼包。另外,符合要求的回归玩家,达到一定要求还可领取相应不同的回归礼包。

激情一夏 BATTLE 到老

活动时间:8月6日-9月30日

活动地址:http://bns.qq.com/cp/a20180724bnsxyhz/index.htm

一、新手狂欢礼

活动期间,2018年8月6日起首次创建剑灵角色的玩家可以1级、36级、45级领取礼包,游戏家用户可额外领取专属礼包,心悦会员可额外领取专属礼包及抽取心悦成长值。各礼包单Q限1次。

1级礼包:

36级礼包:

45级礼包:

二、强势回归礼包

活动期间,2018年7月23日后未登录过剑灵的36级以上玩家可以领取礼包,游戏家用户可额外领取专属礼包,心悦会员可额外领取专属礼包及抽取心悦成长值。所有礼包单Q限1次。

三、全新挑战礼包

活动期间,2018年7月23日后未登录过剑灵的45级以上玩家可以领取礼包,游戏家用户可额外领取专属礼包,心悦会员可额外领取专属礼包及抽取心悦成长值。所有礼包单Q限1次。

在修炼场55级角色无法参与本次活动,请离开修炼场后尝试领取礼包。

相关内容
8.3
已有10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