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业内龙头属斗鱼,TI8赛事战癫狂

业内龙头属斗鱼,TI8赛事战癫狂

时间:2018-08-15 13:29:14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游戏直播带火了直播平台,大佬们意识到看游戏也能成为好生意,各大直播平台纷纷入场抢占市场。但是真正的成气候的永远是少数,根据极光大数据的统计,游戏直播的大头落在了斗鱼和虎牙两家平台。二者都获得了互联网巨头的战略投资,可谓实力雄厚,但是数据显示斗鱼在各项数据中都是出类拔萃,是名副其实的第一名。

极光大数据显示,斗鱼直播MAU数据是3698.63万,而虎牙只有3262.24万, 斗鱼领先虎牙436.39万,个中差距明显。同时斗鱼直播APP渗透率达到了惊人的3.98%,也是比虎牙高出不少。量变引起质变,数据上极大的差距,在宏观表现上将二者拉开了距离,斗鱼稳居第一梯队,虎牙只能屈居第二梯队。斗鱼是实打实的游戏直播业行业龙头。

斗鱼的创始人陈少明、张文明是科班出身,对行业趋势有着准确的判断,在创业路上也很有远见,走的很是大胆而稳健。在运营上,斗鱼主张签约大量头部主播,在营销上也是奇招连连,出手不凡。所以斗鱼不管是在平台资源还是运营数据上,各个方面都非常优秀。

斗鱼最初以游戏直播起家,以DOTA、LOL为代表的爆红游戏来带动大规模用户增长而蹿红。但单靠这一种方式带来的用户量是有限的,为了增加传播度,斗鱼扩展了其他类别的直播平道,靠当红主播吸引粉丝带来点击率,在主流社会走红。然而,走红后的斗鱼仍然不忘初心把重心放在了游戏直播上。斗鱼对各大电游比赛都倾情投入,砸重金参与大型游戏联赛、国际赛事的直播及冠名赞助,力保游戏直播平台的绝对霸主地位。

DOTA2年度顶级电竞赛事TI8全球邀请赛今天就要拉开帷幕,国内外18支战队将在温哥华展开激烈角逐,争夺巅峰荣誉。CN DOTA今年有6只队伍征战,分别是PSG.LGD、VG、Newbee、VGJ.T、Serenity和IG,其中LGD,VG,Newbee,VGJ.T四支队伍是受邀参战,serenity和TG是预选赛出线的。值得一提的是,今年7月斗鱼先后成为VG和LGD的顶级赞助商,助力他们在TI8夺冠。赛后两只战队的队员还会在斗鱼直播游戏,DOTA2的粉丝将有眼福在斗鱼平台观看顶级选手的战斗场面。

今日开战,斗鱼将对TI8赛事进行全程直播,而且还将邀请YYF、820、DD等一众大咖组成豪华的OB解说团,为本届大赛解说。 此次,斗鱼还联合了专注电竞资讯的大电竞平台对TI8赛事全程跟踪报道,抓住每一个片段,力求让粉丝不错过片刻的精彩。在游戏直播上,斗鱼一致全力以赴,深耕每个系列,力求不让热血的粉丝失望。有人说CNDOTA 已经凉了,但是斗鱼是不会放弃这个载着无数人青春记忆的热血游戏的,斗鱼将继续专注每一款好游戏,将精彩的游戏画面呈现给大家。

又逢偶数年,硝烟再起,屏幕里各大战队摩拳擦掌、队战况激烈,屏幕外水友们也跟着一起为战局紧张兴奋。到底谁能一骑绝尘,独领风骚,捧回神盾?让我们欢聚斗鱼,一起来揭开答案。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