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9年之约坚守初心,斗鱼《剑网3》明星主播表演赛与大侠齐聚盛典

9年之约坚守初心,斗鱼《剑网3》明星主播表演赛与大侠齐聚盛典

时间:2018-08-15 11:49:14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9年之前,一款《剑网3》横空出世,在江湖之中立刻掀起了一阵轩然大波。众多帮派纷纷投入到《剑网3》的阵营之中修炼,并立下了9年之后再见面比武的约定,胜者可成为《剑网3》中的一代宗师,如此便可号令江湖。

9年之后的2018年,约定日期已到,一张张别有深意的邀请函送入到一位位剑网大侠手中,每一份邀请函中都赫然列着这几个大字:诚挚邀请各大侠参加8月16日—到8月18日每天19:00到22:00的明星主播表演赛。此名为主播表演赛,实为当选武林盟主的武林大会。而江湖之中也有消息透露,此武林大会是由神秘组织斗鱼直播平台举办。其精彩场面届时将无与伦比的精彩。

此番武林大会的比武分为3V3竞技场和龙门绝境生存赛两部分。3V3竞技场总共有8个队伍参与,每个帮有3位主播。队伍之间两两交战分出胜者组和败者组,最后的盟主将在胜败两组冠军的争夺中选出。龙门绝境生存组则要求通过组队模式来组成一个5人的战队。20组战队只有最终生存的队伍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此番武林大会必须公平公正,一旦发现作弊行为将被迫归隐江湖,不得再出现。

不仅如此,斗鱼直播平台还为各位大侠准备了一份世间罕见的武林秘籍。只要大侠所在的帮派能够在比赛中胜出,不仅武林盟主的地位即刻确立,超豪华电竞外设、万元鱼翅、道具礼包等等豪华大礼斗鱼直播平台也会分分钟为你献上!

叱诧风云的地位与唾手可得的财富即刻吸引了诸如童话、黑人、阿越君、落叶听松等等几十名大侠携带邀请函参加此次别开生面的《剑网3》武林大会。此前获得第三届大师赛冠军的落叶听松将会献上怎样惊叹众人的操作呢?阿越君的多年使用藏剑的经验又会献上怎样的精彩表现呢?高手齐聚的武林大会犹如一个巨大的竞技场,各显神通的他们在场上的角逐究竟哪方会脱颖而出呢?

9年的约定并未使诸位剑网大侠们忘却初心,反而使他们坚定了前行的路,让我们追随他们的脚步,去武林大会现场一睹其精彩风姿吧!

相关内容
8.9
已有217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