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剑网3》携手酷狗音乐开展 九周年庆生赠好礼

《剑网3》携手酷狗音乐开展 九周年庆生赠好礼

时间:2018-08-15 10:50:39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韶华九载,和鸣八音。为了庆祝《剑网3》运营九年,酷狗蘑菇携手《剑网3》推出周年庆生送祝福活动!即日起侠士只要参与话题互动,便有机会获得九周年定制挂件“醉挑金盏”、同人专属挂件“白琼卷藏”、《剑网3》鹤影天青实体伞以及酷狗蘑菇提供的精美礼品!活动专题页面今日上线,诚邀侠士关注!

《剑网3》X酷狗活动专题页:http://tpl.mobile.kugou.com/topic/5b6a6725dea80bf71466172c.html

活动时间:8月15日-8月27日,结果将于8月28日公布。

《剑网3》九周年庆典将于8月26日-8月28日在水立方隆重召开,为了回馈侠士们多年来的支持于厚爱。《剑网3》携手酷狗蘑菇推出互动回馈活动,侠士仅需在活动专题页上发表评论或转发@剑网3有爱同人秀 微博并添加 #剑网3九周年# 话题即可参与到本次的活动当中。参与即有机会获得九周年定制挂件“醉挑金盏”、同人专属挂件“白琼卷藏”、《剑网3》鹤影天青实体伞以及酷狗蘑菇提供的精美礼品。机会难得,心仪的侠士千万不要错过!

P1:活动规则

酷狗蘑菇是酷狗音乐旗下ACG文化品牌,酷狗蘑菇一直致力于弘扬动漫音乐与同人音乐等ACG文化。而作为长期友好的合作伙伴,《剑网3》将于未来与酷狗蘑菇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敬请期待!

《剑网3》九周年发布会在即,系列第二张专辑即将揭开神秘面纱,预告PV现场抢先放送!更有著名歌手霍尊现场演唱,由著名词作方文山与金牌音乐制作人罗宇轩联袂打造的《剑网3》新门派主题曲。以天籁之声,演绎荡气回肠的江湖乐曲!未能到达现场的侠士也无需担心,九周年庆典期间将会进行全网直播,海量内容不容错过,诚邀侠士品鉴!

同时,《剑网3》幻镜云图2.0将于8月23日重磅上线,功能体验全面升级,灯光滤镜开启美拍新潮流!诚邀侠士前往体验。

相关内容
8.9
已有217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