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忘忧地铁开启浪漫之旅 新倩女幽魂七夕活动来袭

忘忧地铁开启浪漫之旅 新倩女幽魂七夕活动来袭

时间:2018-08-15 10:39:1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在七夕佳节之际,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浪漫承包杭州地铁1号线,打造新倩女专属忘忧地铁,分享情缘故事。同时,暑期精彩活动之七夕摘星活动也即将开启。朝朝暮暮侠侣情,为卿摘得七夕星,快来一起参加活动吧!

【图1:金风玉露一相逢 便胜却人间无数】

佳期如梦 忘忧地铁邂逅浪漫情缘

现在,杭州地铁1号线已被《新倩女幽魂》霸气承包!即日起,可到杭州1号线地铁乘坐,在杭州1号线的28个站点,一踏入车厢便会被艳丽的彼岸花海包围!同时,檀无心与殷紫萍、步临风与风摇筝等新倩女中的主角CP也将“现身”,与你一起分享花枝上的情缘故事。

【图2:今年七夕 遇见不一样的TA】

“我半年来最强烈的两次心跳,分别是在守财爆装备和你第一次在帮会里发语音的时候。”

“美好的时候总是过得很快,还记得几年前你说想看彼岸花,我每天都在游戏的彼岸花海想你,如今你在天堂过得好么?”

“游戏里我们是五个人结拜,大哥常说我想静静,姐改名叫了静静,把大哥泡到手了。”

【图3:分享情缘故事 记录三界甜蜜历程】

为卿摘星 表吾深情

七夕摘星活动将于8月17日0:00至8月17日23:59期间开启。赠送相应的星星数量将可获得不同的称号,更有唯美特效相伴秀恩爱。一次性赠送10颗星星,将会获得“星与云霄与你”的浪漫称号。

【图4:.“星与云霄与你”称号细诉衷情】

一次性赠送100颗及以上的星星,将会降下唯美的玫瑰星雨,跨服的朋友也将看到你们的浓情蜜意。累积收星达到100颗,即可在摘星界面领取七夕专属家具天河鹊桥。

【图5:七夕专属家具“天河鹊桥”邂逅幸福】

一次性赠送1314颗星星,将送出“一生一世”的深情告白,双方都可获得“与你载月同游”的唯美称号,并带浪漫唯美特效,三界为你瞩目!

【图6:“与你载月同游”称号浓情蜜意】

在活动期间将设置摘星榜与心愿榜,分别记录累积送出和收到的七夕星星数量排名靠前的玩家。摘星榜排名第一的玩家将获得“折月摘星 山河共证”的称号。星愿榜排名第一的玩家,可在摘星界面领取“情思如云 飞星入梦”的称号。

银河清浅白云微,七夕执手摘星辰,快为心爱的TA摘下夜空那颗星,表达心中那份情。了解更多最新资讯,关注《新倩女幽魂》官网,还有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快和我们一同开启玄幻的三界之旅吧!

相关内容
8.4
已有74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