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从容自若《桃花源记2》超强控制系百战不殆

从容自若《桃花源记2》超强控制系百战不殆

时间:2018-08-15 10:11:2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晨兴理荒秽,带月荷锄归!好玩不坑钱的免费回合网游《桃花源记2》全民江湖冒险等你加入!控制系职业在回合制游戏的玩法中,担任着十分重要的角色,一个操作的失误,或许就会成为全队最大的背锅侠,同样便会获得大家赐予的“水封”称号。那么实力高超的控制系大神,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吗?答案自然是否定的!

图1《桃花源记2》逍遥乐土

【一封在手 天下我有】

在桃源世界中,控制系职业分为逍遥派和烟雨阁两大类,而同样作为控制系的职业,二者看似相同,实则截然不同。逍遥派在操作上,更注重对角色的控制本身,而烟雨阁在操作上,注重控制的同时,会有debuff的附加,从控制强度而言,逍遥占据上风一些。二者风格迥异,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选择哦!

图2《桃花源记2》职业选择

【百封百中 实力飞升】

在了解了两大控制系门派后,怎样才能提升自己封印的成功率呢?有两个方面影响,其一,本体功法修为等级高于目标本体封抗修为时,封印的成功率比较高。其二,当技能学习等级高于目标等级10级以上时,封印成功率会更高!此外,小伙伴们参与启魂玩法,也可以开启提高封印成功率的属性哦!

图3《桃花源记2》华丽飞升

【逍遥桃源 组团出发】

国产新派回合《桃花源记2》惬意江湖等你加入!小伙伴们进入游戏后,等级达到25级,即可获得庄园继承推荐任务,完成即可获得自己的庄园了哦!大家不仅可以在庄园中宴请自己的小伙伴,还可以种植各类职务,养育萌宠以及打猎等等,在紧张的冒险过后,不妨快来放松一下吧!

图4《桃花源记2》庄园玩法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公测火爆进行中。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