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天涯明月刀》七夕耿耿星河,整点在线得花好月圆在线礼

《天涯明月刀》七夕耿耿星河,整点在线得花好月圆在线礼

时间:2018-08-14 18:23:00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天涯明月刀》七夕主题节日活动“耿耿星河”即将开启,8月18日整点在线次日即可获得花好月圆在线礼。完成节日任务还可获得活动专属纪念挂件【腰饰.鸿皓心】!



七夕耿耿星河

活动时间:8月17日-8月24日

活动地址:游戏内

一、花好月圆整点在线

8月18日21:00参与整点在线活动,次日可在页面领取砭石经验、精工材料、神魄、碎银修为、帮派贡献,更有机会获得非绑定灵殊特效挂件、金色砭石残片、慕情花等稀有奖励!

8月19日12:00~8月24日24:00开放领取



二、七夕节礼

8.17~8.24期间登录游戏即可通过新版节日礼面板领取,人皆有份。



完成节日任务还可获得活动专属纪念挂件【腰饰.鸿皓心】,快来领取沈孤鸿的赠礼吧。



三、丰富活动,待你体验

完成“七夕.耿耿星河”主题节日活动可获得大量修为、碎银、帮贡、高级天心秘钻、丰彩染料、紫色心法残页、冰魄幽花、【腰饰.鸿鹄心】等道具奖励。

1、耿耿星河

“七夕.耿耿星河”主题节日活动中,少侠将认识天衣阁少女苏语迟,她害羞柔善,说话结巴但歌声悦耳。一曲金风玉露令人难以忘怀。秦川隐秘的千年冰川之下,竟冰冻着一位清丽女子。潇道长现身开封,将真相与往事一一道来。蓝铮醉后大舞,苏小白临风吹笛,沈孤鸿以【鸿鹄心】相赠,共同带来不凡的七夕之夜。



2、东海之趣

苏语迟带来了一份从东海而来的神秘礼物【灵殊.子非鱼】,少侠可在位面中体验来自海洋的奇妙乐趣。

3、七夕同心

朱小九再次带来“七夕.同心结”小游戏,共贺七夕。(奖励可获得7次)

四、江湖行事准则

1、七夕节礼: 8月17日~8月24日期间登录游戏即可通过新版节日礼面板领取,人皆有份。

2、剧情任务:

◇金风玉露:与天衣阁少女苏语迟相识相知,一曲清唱金风玉露。

◇谜下千念:慕情秘藏于千年冰川之中,或许有一日,她将苏醒。

◇醉中一梦:蓝铮醉后大舞,一吐真言。

◇巴蜀月霜:少侠醉酒,苏小白为其醒酒,并吹笛凤求凰一曲。恍惚之间,唐师兄从天而降,已不知是梦境还是现实。

3、每日玩法:朱小九的“七夕·结同心”小游戏。

4、体验任务:灵殊·子非鱼,天衣阁少女苏语迟带来的东海之礼。玩家可以与其对话进入位面体验,限时10分钟。

5、8月18日21:00参与整点在线活动,次日可在页面领取砭石经验、精工材料、神魄、碎银修为、帮派贡献,更有机会获得非绑定灵殊特效挂件、金色砭石残片、慕情花等稀有奖励!

6、活动无等级限制、无任何门槛、全区全服(体验服除外)参与,非绑奖励,多来多得!活动火爆,为避免排队,请提前登录游戏;如果您所在服已爆满请选择其他服参与在线活动,单个QQ账号的奖励可领取到账号下任意服的角色。

相关内容
8.3
已有148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