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CF》火线十年战友集结,召唤好友领神器

《CF》火线十年战友集结,召唤好友领神器

时间:2018-08-13 16:45:59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穿越火线十年战友集结,召唤好友领神器。前往活动页面,成功赠送好友源系列武器礼券,即可获得永久XM8-茉莉、友情券等道具。邀请好贵回归还可获得更多友情券,可用于兑换永久炼狱、破天九龙等武器。

召唤好友领神器

活动时间:8月1日-8月31日

活动地址:http://cf.qq.com/cp/a20180719recall/index.shtml

一、召唤新老战友领永久

1、送好友英雄级 邀请好友回归

玩家可赠送源系列武器礼券给好友,每人只能获得一个,自己不能给自己赠送哦,好友点击领取礼包,即为成功赠送

2、赠送成功任意战友 即可领取

好友点击领取礼包,即为成功赠送

3、邀请好友 领极品

玩家每次成功召回一名指定战友(8月1日前30天未登录过游戏或8月1日起新注册用户),召回的战友需登录游戏,即可领取一张友情券,最多可获得5张。

包月业务仅能兑换其中一个。玩家通过邀请“8月1日起新注册用户”最多获取一张友情卷。

二、我是回归玩家,领专属豪礼

1、10周年见面礼 终身防弹套装

只有每个月只需游戏一局,防弹套装将以每月自动续费30天的形式,永久留在您的仓库中

如果其中某个月未能游戏一局,防弹套装将自动收回

2、任意游戏一局 神器10选5

玩家任意游戏一局,即可任选5个道具

相关内容
8.9
已有229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