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这部七月神番你追了嘛?《红莲之王》动画连载中

这部七月神番你追了嘛?《红莲之王》动画连载中

时间:2018-08-13 09:22:0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最近,一款拥有十年历史的IP《红莲之王》动画化,正在热播中,豪华的制作人员与声优配置,悬疑迷幻的剧情,宏大的世界观设定,也引发了漫迷们的强烈讨论。究竟是怎样的IP能在强敌如林的日本火10年呢?又是怎样的剧情引人入胜呢?

【中二但热血 新番燃爆暑期】

动画讲述了一群因“意外”事件而被唤醒隐藏在血中强大力量的少年,他们将作为“英血之器”觉醒并背负沉重命运,走上一条“相爱相杀”的无尽之路。男女主为对立阵营的设定,真是让人热血沸腾啊!剧情从红雾迷城开始,一路走向热血的战斗,力量的觉醒,虽然很中二但热血十足。

【原汁原味 游戏动画同步出镜】

动画的声优阵容也是十分豪华,男主声优由梶裕贵,而女主则由福圆美里担任。两人都曾参演过如《进击的巨人》、《魔法禁书目录》等知名动漫大作。梶裕贵在里面可是表现的相当有梗,毕竟他又又又断手了。掐指一算这可能是kaji断过的第14条手臂……游戏中的“女神级”使魔赛尔狄德也在动画中有着大量的出镜率,奶量十足,让女神粉大呼过瘾!

【游戏即将上线 创新玩法来袭】

而作为一款经典的日系卡牌Moba,由SE社携手久游带来的全新版《红莲之王》网游也公布将于8月30日举行开放性测试!

有别于我们最熟悉的传统Moba“套路”,在游戏中,玩家将控制“刻印者”进行战斗,而每位刻印者将召唤来自异世界的3位“卡牌”使魔协同作战。刻印者与使魔都拥有一被动一主动的技能,也对应了传统Moba游戏中的装备与技能。基于这种设定,玩家便可在自己的卡牌池中任意搭配出最适合自己的“专属”刻印者,无论是“远程刺客”还是“近战法师”,都能量身定做,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除了别样的玩法外,《红莲之王》里的卡牌也不再是各类触不可及的“纸片人”。所有使魔都将以3D角色的形象实体出战斗,并一局限时15分钟,15分钟内未打破敌方水晶,以人头积分计算输赢,打破常规战场规则——8月30日《红莲之王》开放性测试,带你到游戏中寻找剧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