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剑网3》同人嘉年华,点赞赢定制挂件

《剑网3》同人嘉年华,点赞赢定制挂件

时间:2018-08-11 18:09:28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剑网3》九周年同人嘉年华火爆来袭,每天为五类同人嘉年华优秀作品点赞,即可领取【白琼卷藏宝箱】,开启将有机会获得定制特效挂件【白琼卷藏】、【绑定五行石】、【通达券】等奖励,点赞数最高的作品的作者还将获得九周年现场活动观礼嘉宾邀请。

《剑网3》同人嘉年华,点赞赢定制挂件

同人嘉年华 点赞赢挂件

活动时间:8月7日-8月19日

活动地址:http://jx3.xoyo.com/zt/2018/08/06/jx3trmatch/index.html

一、活动奖励展示

二、活动详情

1、每天为美图/外装/COS/视频/音乐五类同人嘉年华优秀作品分别点赞, 五类全部点赞后方可领取【白琼卷藏宝箱】*1(每个账号每天可领取一次)

2、奖励发放至账号所选择发放的角色下,请至游戏内信使处领取。开启宝 箱将随机获得【白琼卷藏】、【绑定五行石】、【通达券】等奖励

3、服务器维护期间无法发放奖励,可开服后再来领取。

4、活动结束后,每类获得最高点赞数的作品的作者均将获得九周年现场 活动观礼嘉宾邀请。(若该作品已在同人嘉年华中获得邀请资格则顺延 至未获邀请资格的作品为止)

相关内容
8.9
已有217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