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炫舞时代》节奏英雄大作战,全新称号登场

《炫舞时代》节奏英雄大作战,全新称号登场

时间:2018-08-11 16:13:03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炫舞时代》8月节奏英雄玩法将迎来多人大作战,全新boss闪亮登场!参与活动即可获得七夕活动的相思豆和能量值。另外,达到一定条件,还可获得全新永久称号。

节奏英雄大作战

活动时间:2018年8月16日 – 2018年9月10日

活动地址:游戏内

一、活动玩法

8月版本期间,“节奏英雄大作战”活动将限时开启,通过主界面右下方的热点推送、舞蹈大厅或者“七夕鹊桥会”活动进入,进入后将自动快速匹配小伙伴。

本次节奏英雄的玩法是多人同局对抗BOSS,同一场对局中的玩家将一起齐心协力,一起挑战春神哦!

具体玩法和之前版本相同,通过按上下方向键/RF进行音符操作,非MISS操作即可累计能量值。当能量槽积满时,按空格键释放大招,即可对春神造成大量伤害并获得更多分数哦!

在节奏英雄中,携带指定精灵进入对局,会触发得分加成效果,每场对局触发次数有限,不同稀有度的精灵加成不同!想获得高分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了!

参与节奏英雄活动,就能获得七夕活动的相思豆和3点能量值,相思豆可用于兑换全新限定非卖,全服累计能量值即可在七夕活动主界面开启专属同心宝箱哦!

二、全新称号

相关内容
7.3
已有97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