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守望先锋赛事再升级 落户亚运城颠覆观赛体验

守望先锋赛事再升级 落户亚运城颠覆观赛体验

时间:2018-08-11 15:13:2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简称OC),在8月11日将迎来第二赛季的季后赛阶段,而在本周早些时候公布了半决赛和总决赛的线下赛举办地点,将落户广州亚运城综合体育馆(壁球馆)。OC挑战者赛作为目前国内最高级别的守望先锋电竞赛事,而比赛的精彩程度吸引了众多电竞粉丝,在今年5月的OC第一赛季总决赛中,广东工业大学体育馆可谓是一票难求。因此,在第二赛季来临之际,网易CC直播选择了广州亚运城作为线下赛的比赛场馆。

本次OC线下赛和总决赛将来到广州亚运城壁球馆,这是一座亚运会级别的专业体育赛事场馆。而广州亚运城作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比赛场地,无论是场内的装饰风格,或者观众席的座椅设计,都能够为观众们带来全新的观赛体验,适合作为电竞赛事的舞台,可以将城市文化和电竞文化融为一体。

本次OC线下赛选择在这个大型场馆,也是彰显着电子竞技的兴盛。随着电竞赛事的不断推广和进步,守望先锋赛事吸引着越来越多的观众和爱好者,赛事规模也是能够和不少大型体育赛事相提并论。OC挑战者赛在网络上拥有数百万观众的支持和关注,线下赛落户广州亚运城,也是电竞赛事和传统体育场馆的碰撞,而相信在将来,这些传统体育场馆和电竞赛事也会有更多的交集。

广州亚运城作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主要建筑,采取了先进的现代化工程技术,并且精心设计了具有岭南文化的建筑风格。观众席的座椅质地柔软,能够带给观众更加舒适的观赛体验。广州亚运城篮球馆的分区和座椅规划整齐,玩家能够轻松找到自己所在的座位,并且在过道和走廊中留有足够的宽阔空间,方便观众行走并且避免拥堵情况。

在过去几年中,广州亚运城篮球馆也承办了不少赛事和活动,逐渐成为一个多功能型的场馆。而这次OC挑战者赛选择这个场馆,也说明了守望先锋赛事的影响力不断扩大,现场观众将能够将赛场上的激烈盛况尽收眼里,观看网络直播的观众也能够感受到官方的诚意,对于守望先锋赛事发展将带来积极的影响。

相关内容
8.8
已有141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