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高温坚守公益演唱,斗鱼冯提莫化身天使不断传播正能量!

高温坚守公益演唱,斗鱼冯提莫化身天使不断传播正能量!

时间:2018-08-11 14:52:39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行走公益的道路上从来都不曾孤单,随着斗鱼直播平台的当红主播冯提莫投身公益事业,公益之路则变得更为宽阔。她最近为公益所做的一系列努力也在助力其与斗鱼直播平台在公益之路上越走越远!

说到冯提莫,大家自然而然的联想起人美歌甜这一词,其实比冯提莫外表更美的是其善良的内心。因为其一直以来的正能量阳光的形象,“共青团宣传大使”的头衔也被她成功摘得。不仅如此,“共青团宣传大使”的称号并不是一个虚名,自她获此殊荣之后,其在公益之路上更是频繁发力,公益演唱会、高温下坚守等等都是其传播正能量的公益成果。

而对于佛坪公益演唱会,冯提莫则是以一位公益志愿者的身份参加。这虽是一场毫无金钱收益的演唱会,但是公益无价,冯提莫也为此做足了功课,在临上场之前丝毫不敢懈怠。最终台上的精彩表现热烈的回馈了粉丝的欢呼与期待,《刚好遇见你》与《佛系少女》一开口,就成功的将观众朋友们带入到如痴如醉的状态,足以见得其唱功了得。其清灵的嗓音与热爱公益的心进行了完美的融合,实在让人赞不绝口。

除了台上公益演唱会,冯提莫高温下的坚守似乎更令人动容。在武汉市气温高达35度摄氏度的情况下,冯提莫的交警体验工作才正式开始。在其顺利体验过完整的酒驾检查流程后,冯提莫随即在直播的过程中介绍了酒驾的危害并为水友引导了正确的交通价值观。2个多小时的直播活动中汗水浸透了冯提莫的衣襟但她丝毫没有退却,一颗面对盛夏艳阳坚毅传播公益的心使得无数网友感动。

当然,冯提莫在进行公益的途中自身的事业也并没有耽误。8月7日皇室战争与抖音携手邀请冯提莫出席,洗脑神曲《左手》化身挑战BGM助力挑战。更有豪华大奖等你来拿,心动就行动起来吧!

说到豪华大礼,冯提莫前几日就曾为自己错将奖励10个200元错填为2000元,将填错的福利补发给直播间的水友们,在直播间实力宠了一波粉。一言一行都在给众人作出榜样的冯提莫果真是正能量的代名词,有如此爱豆其粉丝定会爱不释手!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