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极品飞车OL》合服狂欢SP大暴击,累计交易领好礼

《极品飞车OL》合服狂欢SP大暴击,累计交易领好礼

时间:2018-08-11 14:20:31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极品飞车OL》SP大暴击活动现已开启,活动期间内,在交易市场中所交易的SP达到一定数额,即可获得暴击,获得不等的SP。累计交易达到一定数额,还可获得S级车辆幸运礼包等活动道具奖励。

SP大暴击

活动时间:8月10日-9月15日

活动地址:http://nfsol.qq.com/cp/a20180803jpfcdbj/index.html

一、每日交易暴击

8月10日~9月15日,车手每天在交易市场中所交易的SP(包括购买和出售),每达到2亿,即可获得一次暴击机会。

每天最多暴击10次。当天机会当天使用。

暴击范围为1000万SP~4000万SP不等,来试试你的手气吧!

二、累计交易领SP

截至9月15日23:59:59,个人总累计交易金额达到指定SP时,领取对应奖励。奖励按照最高档领取。

奖励领取时间:9月17日14:00~9月21日

以上就是极品飞车OLSP大暴击活动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3DMGAME!

相关内容
7.8
已有87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