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QQ飞车》全民紫钻折扣狂欢,最高可抽到免费开钻

《QQ飞车》全民紫钻折扣狂欢,最高可抽到免费开钻

时间:2018-08-11 11:30:10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QQ飞车》全民紫钻折扣狂欢现已开启,活动期间内,每位玩家都可在活动页面免费抽折扣开紫钻的机会,最高可抽到免费开紫钻!同时,还可领取对应紫钻礼包奖励,开通时间越长,获得的奖励越丰厚。

全民紫钻折扣狂欢

活动时间:8月5日-8月26日

活动地址:http://speed.qq.com/cp/a20180701qmzz/index.htm

一、领取免费礼包

1、紫钻首开礼包

在活动页面一次性开通1个月紫钻,可免费领取以下豪礼

2、开通2-4个月礼包

在活动页面一次性开通2-4个月紫钻,可免费领取以下豪礼

3、开通5-11个月礼包

在活动页面一次性开通5-11个月紫钻,可免费领取以下豪礼

4、开通12个月礼包

在活动页面一次性开通12个月紫钻,可免费领取以下豪礼

二、补齐年费紫钻

在当前开通基础上补齐到12个月或以上,就能立即成为最尊贵的年费紫钻!开通成功便有好礼相送!

三、开超会送紫钻

全民紫钻狂欢活动期间,在此页面开通任意月数的超级会员,即可免费领取紫钻31天。买一送一就是这么任性,机会不容错过!

四、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2018年8月5日-8月26日,请各位玩家注意在有效时间内进行领取,逾期视为玩家自动放弃领取。

2、所有玩家均有一次免费的机会领取属于自己的紫钻幸运折扣。

3、紫钻玩家参与此次活动,原有紫钻期限将不受影响,获得紫钻期限亦可叠加使用,开通紫钻礼包分四种,其中紫钻首开礼包仅非紫钻玩家可开通领取;其他礼包仅限紫钻玩家领取。

4、玩家可在本页面领取消费所得回馈点及魅力值,请各位玩家注意有效时间段内进行领取,逾期视为玩家自主放弃领取。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QQ飞车所有。

相关内容
8.0
已有184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