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DNF》打团集结永不独行,参与DPL赢大奖

《DNF》打团集结永不独行,参与DPL赢大奖

时间:2018-08-10 18:29:25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地下城与勇士DPL联赛开启,玩家可前往活动页面,组建或加入已创建好队伍参与比赛。只要参赛即可获得普发奖励,获得名次的队伍还有更加丰厚的奖励等你来拿!

打团集结永不独行

活动时间:8月10日起

活动地址:http://dnf.qq.com/act/a20180719dpl/

一、DPL报名

1、组建/加入队伍

可自主创建队伍,也可选择加入已创建好的队伍。 队伍创建者(即队长)可以审核并组织自己的队伍。队伍创建后无法解散,请队伍创建者慎重。

2、完成队伍组建报名

集结4人队伍后,并完成挂靠后,队伍正式成立(不可再变更队伍)。队伍成立后方可参赛,数据记录才会生效。

3、参与DPL海选竞技

海选分为三周,时间分别为:8月20日至8月26日、8月27日至9月2日、9月3日至9月8日。每周普通榜和网吧榜前十名进入下一阶段赛事。

4、获得组队/参赛奖励

只要参赛即可获得普发奖励,并且还有丰富的挂靠奖励可以拿。快来参加吧。

二、赛事奖励

1、周赛

2、晋级赛

3、线下赛

4、奖励A/B

相关内容
9.1
已有37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