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美人如玉剑如虹 《虎豹骑》第一届选美大赛Top5

美人如玉剑如虹 《虎豹骑》第一届选美大赛Top5

时间:2018-08-10 14:37:43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大家好,我是山贼头目,第一次举办活动有点小激动,废话不多说,让我们来看看本次都有哪些玩家入选吧!

第一位顾北同学!我第一次见到如此骨骼惊奇的女子,不仅长得漂亮,胸还……咳!手拿波刃,身带龙帆,身材还一级棒!

第二位疯凉凉同学,白发仗剑蹲草丛……咳! 潜伏下邳,夕阳落日下女将准备攻入敌城,所以我只想问……

第三位小贼猫同学,相信大家可以看出这是哪里的剧情——洛阳玉玺一案,而这次盗窃吾皇玉玺的正是图中此人——一位身穿铁甲的大洋马……咳!一位罗马女士。其实虎豹骑中金色头发相比于其他发色,是使用较少的一种发色,因为脸型和服装的搭配不好协调。所以说呢,这种罗马女将军装,还是很正点的!

第四位,也就是本人,女装真的超级超级超级不好搭配,因为男性角色你可能只需要购买一些实用性的装备,而女装呢,布的要买、皮的要买、蜀国的要买、魏国的要买……算一笔账,女角色平均每个兵线出来,要比男性角色多花好几万甚至十几万。

第5位哑舍同学,狼皮、熊皮可以让女角色变萌,刚开始我是真不信,后来有个同学在贴吧展示了他的熊皮萌我一脸血,可能是我的运气并不怎么好。另外看看这位同学的衣服,你们就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肛蜀国了,那加的可不是一星半点啊!

最后再次感谢所有参加本次选美活动的玩家,虎豹骑因为你们而美丽~

相关内容
8.3
已有245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