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星际争霸II》战争宝箱第三赛季发布 虫族推出机械化皮肤

《星际争霸II》战争宝箱第三赛季发布 虫族推出机械化皮肤

时间:2018-08-10 10:50:17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星际争霸II》战争宝箱第三赛季现已正式上线,将分成三个阶段推出超过70余件全新物品,包括喷漆、表情符号、专属头像,以及各兵种皮肤。支持《星际争霸II》电子竞技,抢先拥有全兵种皮肤,以及系列漫画全新续集!

专题地址:http://sc2.blizzard.cn/minisite/war-chest

以下就是三大种族将能获得的所有新战利品。

图1:黄金时代星灵皮肤

图2:尤摩扬主题人类皮肤

图3:仿生机械异虫皮肤

支持电子竞技

25%的战争宝箱销售收入将直接用于《星际争霸II》电子竞技。收入的前20万美元将用于扩充2018 WCS全球总决赛原有的50万美元奖金池,之后的收入将用于更多的《星际争霸II》电竞赛事。

新外观道具:旗帜

战争宝箱的第三季将带来一项全新的外观道具:旗帜。旗帜是定制你的《星际争霸II》界面的一种新方式,将会在你载入对战或合作任务游戏时显示。你购买的每个战争宝箱都有其专属的种族旗帜,如果你三个都买全,还会额外获得一个代表神秘的随机种族的专属旗帜。

合作任务经验加成

除了以上这些新物品,战争宝箱还包含50%的合作任务经验加成。与之前的战争宝箱不同的是,这个加成并不只限时30天,而是会在整个战争宝箱活动期间持续生效。也就是说,从8月10日到12月6日这么长的一段时间里你都可以好好升级你喜欢的指挥官。

奖励物品

首次购买合集包的玩家除了随机旗帜,还会获得以下其他暴雪游戏中的道具,如一个《炉石传说》卡牌包、一个《暗黑破坏神III》探机宠物以及一个《风暴英雄》史诗战利品箱。

相关内容
8.4
已有99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