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ChinaJoy堡垒之夜的奇葩cos,笑得我连小姐姐都不想看了!

ChinaJoy堡垒之夜的奇葩cos,笑得我连小姐姐都不想看了!

时间:2018-08-07 16:17:57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刚刚过去的周末最受关注的事情,必须是“全球泛娱乐游戏盛典”Chinajoy了。今年已经步入第16个年头的Chinajoy吸睛指数似乎不如从前,特别是以往常常能秒杀胶片的coser小姐姐们也是低调做人。纵观各大展区,反而是各种创意和欢乐成为最受玩家喜爱的元素。比如《堡垒之夜》,一系列奇葩cos博得全场热烈围观,更是在社交媒体掀起一波声浪。

CJ堡垒之夜的展台长期保持人人人人人人的状态

在整个《堡垒之夜》展区内,最终C位出道的无疑是这群脑洞特大的奇葩COS,将堡垒欢乐搞怪的游戏特质表现出来了。更令人叫绝的是真香本香王境泽也加入堡垒奇葩COS行列中,把今日流行的表情包梗玩了个遍。

事实上,玩家玩坏《堡垒之夜》可不是第一次了,而官方也乐于配合,双方情投意合好不精彩。比如早前把《堡垒之夜》送上欧美人气巅峰的奇葩尬舞,正是源于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按键的方式来展现自己的舞蹈。而由于不协调的舞蹈动作实在是太戳笑点,所以玩家们时不时就会在游戏中大秀一波舞技,后来甚至成为一种潮流——每逢胜利必尬舞!而这波操作也顺利从游戏内延伸到游戏外:在上个月结束的世界杯决赛中,当法国前锋格里兹曼罚进点球之后,他突然在绿草地上跳起了“Take The Loss”,这个动作在游戏中象征着让对方“接受失败”,颇有庆祝和嘲讽的意味。

在Youtube上人气颇高的视频博主Eh Bee Family,她的《堡垒之夜》舞蹈挑战赛观看量已经突破4千万;另一组网红双人组Twist and Pulse也不甘示弱,一口气挑战了N钟舞姿,操作简直6到飞起。

而最近通过韩国大热综艺《Produce48》而让更多国内观众熟知的日本AKB48 Group成员小樱花,也pick了《堡垒之夜》中的舞蹈,还让整体画风都变得萌萌哒。

这轮明星玩家的疯狂尬舞,也成功地吸引了官方的小眼睛。官方爸爸直接出手举办一场名为“Boogie Down”的创意舞蹈征集比赛,优胜者的舞蹈动作将进入游戏舞蹈豪华大礼包。而最引发轰动的,就是一名身穿橘色T恤的小男孩上传的舞蹈,尽管他的舞蹈没能入选,但由于有超过1.1万玩家的自发情愿,而让官方将这个原本落选的创意也加入到游戏中,官方还为这个动作取名为“Orange Justice”,果然,骚还是官方骚啊!

当然,会玩的《堡垒之夜》创意又何至于此?不久前,美国一位名叫Sela Shiloni的摄影师在个人推特上放出他在加州沙漠拍摄的照片。有玩家就发现,拍摄对象正是游戏里因虫洞而在地图上消失的多汁果园“Durrr Burger”汉堡招牌和一辆堡垒警车。

这位幸运的摄影师同时还收获彩蛋旁两个特工的名片,而名片的背后有着同一串电话号码(712)380-4091,拨通电话后就会听到一段音频。各路堪比福尔摩斯的网友立即对这段音频进行破译,从而得出067000111的数字,而这串密码正是对应了游戏地图上的C7也就是多汁果园,因而有不少人猜测官方这是在大玩穿越梗?也有人认为,这怕不是要在地图中新增沙漠的节奏(而第五季确实证明了这一猜测)。

就在美国玩家纷纷跑到沙漠中寻找汉堡的同时,欧洲玩家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被彩虹马包围了。这个在游戏中找到就赚到的超强稀有宝箱化为实体出现在了欧洲各地,从英国伦敦到德国科隆再到西班牙巴塞罗那,每一个幸运偶遇彩虹马的玩家都情不自禁掏出手机记录下这个可遇不可求的画面,然后po在推特上收割一众艳羡的目光。

总体来说,尽管《堡垒之夜》对中国玩家来说还算新奇事物,但在歪果仁那里已经成为了潮流文化。从这次CJ的表现来看,中国玩家对堡垒也是确认过眼神有心动的感觉。目前《堡垒之夜》国服测试正在火热进行,速度前往WeGame平台,感受《堡垒之夜》的全新游戏体验吧。

相关内容
8.7
已有327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