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网易游戏启动玩红计划,C位出道不再是梦

网易游戏启动玩红计划,C位出道不再是梦

时间:2018-08-05 11:02:03
  • 来源:官方
  • 编辑:清和
0

玩游戏的目的是什么,撩妹、PK、看风景?在虚拟的世界里寻求一时的快意?如果只是停留在这个层面,那就太小瞧游戏的力量了。

有没有想过有一天,因为爱玩、敢玩、会玩而成为大众焦点,甚至摇身一变成为C位出道的明星?现在,网易游戏启动的“玩红计划”就为所有玩家提供了这样的造梦舞台。

写得一手好文,谱得一首好曲,画得一席好画……只要你在手工、cos、音乐、视频、写作、绘画等方面有特别的专长,并且热爱游戏,愿意用多元的形式创造游戏的衍生价值,丰满游戏的文化内涵,就可以加入“玩红计划,成为网易游戏的梦想合伙人,更有机会享受多重特权好礼。

ChinaJoy2018,玩红出发第一站

这两天,游戏玩家的年度狂欢盛典ChinaJoy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而在现场,你便可以发现“玩红计划”的醒目字眼。

网易游戏精心为玩家们搭建了一个别致的互动空间——造梦弹跳床。而这正是“玩红计划”的其中一个环节,通过这个线下活动,网易游戏向所有热爱游戏的玩家发出了招募通知:会玩,就会红,就能实现“C位出道”的梦想。

这个新颖的互动设计自然引起了大量玩家们的参与,很多人纷纷记录下自己的“玩红时刻”,也使得“玩红计划”在线上和线下,都迅速升温,引发了越来越多“潜在玩红”的浓厚兴趣。

值得一提的是,“玩红计划”也和今年网易游戏ChinaJoy的主题“玩心造梦”遥相呼应,充分引发了玩家的共鸣,调动起了玩家的创造欲望。

智慧集结,才华荟萃,打造共同的精神家园

有人说游戏和玩家之间,就像鱼和水的关系,玩家因为游戏而成长,游戏因为玩家而存在。

每一个玩家都能在游戏中,发挥自己无可取代的才华,让游戏绽放更璀璨的光芒,让自己收获更广泛的认同。玩红计划,正是这样一个鼓励玩家去创造,去展示,去实现个人价值的绝佳平台。

另一方面,网易游戏凭借从一而终的匠心和诚意已经积累起了雄厚的玩家基础,借助“玩红计划”,将挖掘更多优质的UGC内容,打造更为开放的玩家社区,通过汇聚更多人的智慧,让游戏爆发出更大的能量。

一旦玩家选择成为网易游戏的梦想合伙人,就可以参与各种开放命题的活动,以各种形式抒发自己对于游戏的理解和热爱,一起进行文化共创,在重重选拔的过程中,还将被授予不同等级的荣誉称号和勋章,并获得游戏周边、特权豪礼,独家形象设计、官方红人盛典、宝贵实习机会等丰厚奖励。

这个过程,不仅进一步加深了玩家与网易游戏之间的羁绊,其逐渐构建起的玩红社群平台也将成为众多玩家共同的精神家园。从个人角度而言,这也让每一个“草根玩家”有机会从民间走到聚光灯前,成为人人艳羡的玩红达人。

玩心造梦,成就未来。从现在起,只要关注网易游戏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等平台,就能加入“玩红计划”。

玩红计划官方网站:https://game.163.com/star/

游戏世界的美好,属于每一个匠心独运的你。还在等什么,赶快扫码加入,早日实现C位出道的梦想吧!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