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守望先锋》角色设计成迪士尼无限玩具?收下我的钞票!

《守望先锋》角色设计成迪士尼无限玩具?收下我的钞票!

时间:2018-08-01 16:49:13
  • 编辑:泰可爱勒
0

《迪士尼无限》系列虽然在国内名气不算太高,但对这款游戏有所了解的玩家会知道这是一款吸金能力多么强的作品,游戏配合玩具的联动让很多小朋友家长口袋里的钱不知不觉就消失了。想象一下,如果《守望先锋》也有类似的设计,通过玩具在游戏中加入角色,那会是怎样一番情景?

先不说这样会不会让玩家更烧钱,游戏厂商似乎并没有这方面的考虑,不过这不妨碍民间大师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最近来自塞尔维亚的一位设计师Marko Stanojevic就进行了一番创作,设想了一下《守望先锋》中游戏角色变成《迪士尼无限》风格玩具的样子,还非常贴心地为它们制作了包装盒,即便不是《守望先锋》的玩家,看到这样精美的玩具设计也会忍不住想要收一套吧。

相关内容
8.8
已有141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