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绝地求生吃鸡百宝箱五大新功能 大吉大利轻松吃鸡

绝地求生吃鸡百宝箱五大新功能 大吉大利轻松吃鸡

时间:2018-07-31 16:41:20
  • 编辑:泰可爱勒
0

新浪吃鸡百宝箱更新已正式上线,全新添加五大功能,体验更佳,全套教学、主播都在用的测试练习,助你吃鸡再添神力!

全枪械及配件数据,谁强谁弱一看便知

本次更新后,枪械及配件数据更加完善,收录了游戏中所有的枪械,并可自定义搭配所有配件。

满配M4,难求的AWM……所有枪械所有配件都可以自由搭配,助你了解枪械性能。

不同配件的枪械的速度、时间,以及对于不同防具的玩家伤害都有精确数值,甚至连需要几枪击倒敌人都有明确展示,对于新玩家入门以及玩家的进阶都有很高的价值。

新老地图资源展示,游戏内一目了然

游戏中所有地图(包括全新小地图Sanhok)资源都有更加直观的标示,哪里丰源丰富、哪里刷枪几率高都可以一目了然。

甚至可以在游戏中直接开启,在游戏中使用快捷键Alt+F1直接在游戏中显示!不用额外打开百宝箱,不用再去搜索!直接游戏里就能看!

全新视力测试,眼观六路见血封喉

在继“听力测试”、“压枪训练”、“手速训练”后,本次添加了全新测试——“视力系统”,再也不用担心自己成为“小龙虾”,眼观六路,轻松识别敌人躲在何处。

测试系统中需要你找到敌人并且击中他,对于经常找不到哪有人的玩家来说是个天大的福音!

学策略不求人,主播大神一键看

提高自身技术,获得吃鸡快感,观看大神主播是必不可少的。吃鸡百宝箱中内置各路大神直播链接,娱乐主播、技术主播,美女主播,应有尽有!

点击即看!再也不用纠结该看谁的直播了!

最新资料一屏浏览,资讯攻略尽在掌握

steam上查看游戏更新公告慢,需要翻墙,而且经常有英文。吃鸡百宝箱中集合最新游戏资讯以及最全游戏攻略,再也不用四处找攻略,搜更新,打开吃鸡百宝箱首页即可查看!

本次更新后的“吃鸡百宝箱”从数据、资讯、训练、实战以及娱乐全方面助你“吃鸡”,使你吃鸡次数大幅度上升,吃鸡过程不再枯燥,十分适合所有“绝地求生”玩家。

相关内容
9.0
已有257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