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炫舞时代》8月助手签到,永久服饰+10万点券送给你!

《炫舞时代》8月助手签到,永久服饰+10万点券送给你!

时间:2018-07-29 17:15:11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炫舞时代》八月手机助手签到更新,累计签到满一周即可获得可爱的炫宝儿套装以及永久非卖礼服。指定日子签到还可领取特别福利,还有公民专属礼、登录周礼包活动,多重豪礼轻松领。

8月助手签到

活动时间:8月1日-8月31日

活动地址:手机助手

一、8月助手签到

天天签到,永久非卖、点券送不停,不仅有精致可爱的炫宝儿套装,还有非常好看的永久非卖礼服,更有大量点券等你来拿!

《炫舞时代》8月助手签到,永久服饰+10万点券送给你!

二、指定日期签到

只要在指定日子登录游戏,就有机会领取特别福利啦!

超人气黑白套装、永久喜庆系列套、28898点券,只要登录手机助手APP,即可免费领取!千万不要错过了!

三、每日签到

每天签到,即可获得随机道具包+500点券+银镐+饼干哦!随机礼包福利多,彩锦、心动一刻、精灵球等你拿,一定不要错过签到呦~

四、公民专属礼

八月公民专属礼,内含永久青春情侣套+永久活力发型,还有超多点券。只要在八月登录游戏,奖励就可以轻松抱走~

7.16-8.19,每周在手机端登录助手都可领取高额点券,助你早日成为百万富翁!

相关内容
7.3
已有97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