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炫舞时代》四周年抓娃娃,非卖周边抓回家!

《炫舞时代》四周年抓娃娃,非卖周边抓回家!

时间:2018-07-29 16:48:21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炫舞时代》四周年来临之际,手机助手开启抓娃娃活动,活动期间内,游戏活跃度达到指定数值,即可获得抓娃娃机会,赢取四周年戒指、Q币、腾讯视频会员等好礼。另外,满足任务条件,下次抓娃娃必得珍稀奖励!

四周年抓娃娃

活动时间:7月27日-8月30日

活动地址:手机助手

一、幸运抓!抓!抓!

活动期间,每天登录游戏、活跃度达到60/100,可分别获得1次抓娃娃机会哦!与此同时,每天消费达到100金币,还能额外获得1次抓娃娃机会哦!

不仅有四周年名片装饰戒指、永久情侣发型,还有机会获得 Q币Q钻、腾讯视频会员绿钻、四周年周边!

二、惊喜有礼

满足任务条件,下次抓娃娃必得珍稀奖励!邀请回归老友帮忙获得福利呢~

是不是很心动呢?还在等什么,快来邀请好友一起抓抓抓吧!

《炫舞时代》四周年抓娃娃,非卖周边抓回家!

三、任性送!送!送!

活动期间,通过空间端登录炫舞时代,即可领取30天黑色套装+5000点券!这么任性的送送送,快来领取吧!

四、活动规则

1、每个游戏角色每天有4次抓娃娃的机会

2、惊喜有礼绑定的用户,必须满足在2018年7月1日前注册,并且在6.25-7.25期间未登录游戏的用户,每个游戏角色仅限绑定1次,绑定后不可解绑

相关内容
7.3
已有97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