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堡垒之夜》先锋福利,预约与回归奖励领取

《堡垒之夜》先锋福利,预约与回归奖励领取

时间:2018-07-29 16:35:12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堡垒之夜》开启先锋福利,活动期间,前往活动页面完成国服预约即可领取“荣耀时代”,邀请好友完成预约,还可获得专属轨迹“荣耀之光”。在《Fortnite中文版》注册过的玩家,还可领取回归奖励。

先锋福利

活动时间:7月24日-9月4日

活动地址:http://fn.qq.com/cp/a20180716welfare/index.html

一、预约奖励

所有在7月24日0:00前完成国服预约的玩家,可领取预约奖励【荣耀时代】。

二、邀请奖励

所有在7月24日0:00前邀请3位或以上好友完成预约的玩家,可领取邀请奖励【荣耀之光】。

三、回归奖励

所有在7月21日0:00前,在《Fortnite中文版》注册过角色的老玩家,可领取回归奖励【荣耀先锋】。

四、温馨提示

1、预约奖励仅限7月24日0:00前,预约过堡垒之夜的玩家领取。

2、邀请奖励仅限7月24日0:00前,邀请至少3位好友成功预约堡垒之夜的玩家领取。

3、回归奖励仅限7月21日0:00前,在《Fortnite中文版》注册过角色的玩家领取。

4、如果您已获得过以上皮肤,再次领取时不会重复发放。

相关内容
8.7
已有327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