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堡垒之夜》7·28“锄神日”准点在线 Q币、经验赚翻天

《堡垒之夜》7·28“锄神日”准点在线 Q币、经验赚翻天

时间:2018-07-28 18:24:08
  • 编辑:泰可爱勒
0

堡垒之夜》国服限量测试已经火热开启,为了让各位勇士能更加尽情地享受《堡垒之夜》带来的游戏乐趣,7月28日全天将举行“锄神日”活动,除全天战斗经验双倍外,准点在线更可获得英雄战阶等级与Q币奖励!

领取地址:http://fn.qq.com/cp/a20180712csrp/index.html

在全球掀起热潮的超人气竞技网游《堡垒之夜》中,每个赛季的战阶升级都会提供包括舞蹈交互动作,外观道具,崭新角色以及V币在内的一系列奖励,全新的第五赛季自然也不例外。而想要尽快完成解锁,自然就不能错过“锄神日”的全天双倍经验,以及“准点在线送勋章战阶”的活动奖励了——

“锄神日”当天,也就是7月28日00:00-24:00整,玩家能从每局游戏中获得的经验为双倍经验,如果在下午的15:30分保持准点在线,还能获得勋章战阶提升2阶的丰厚奖励。

除此之外,“锄神日”下午15:30-16:00,所有在线角色均可开启黄金宝箱,获得Q币豪礼!

与此同时,《堡垒之夜》1岁生日庆典活动也已于游戏中同步开启——完成三个生日庆典挑战活动即可解锁新的舞蹈姿势,新涂鸦和新背部装饰!

如果你喜爱《堡垒之夜》中花样繁多的舞蹈姿势和涂鸦,又恰好想Show出不一样的自己,亦或者是想得到一些让自己的角色显得与众不同的奖励,那么就应该参加《堡垒之夜》尬舞大赛了——

7月24日至8月14日在微视发布挑战合拍视频并带上话题“尬舞大赛模仿秀”即可参与,获赞前100都可赢得尬舞大奖!

相关内容
8.7
已有327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