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人类策划大战康普尼 《逆战》六周年直播庆典亮点前瞻

人类策划大战康普尼 《逆战》六周年直播庆典亮点前瞻

时间:2018-07-28 18:11:08
  • 编辑:泰可爱勒
0

我与Z博士有个约会——腾讯首款自研枪战网游《逆战》(简称:NZ)六周年直播庆典揭幕在即。就在明日(7月28日)18点-20点,众所瞩目的直播趴即将正式开启,来自四大平台的人气主播携粉丝应约,将展开双阵营对抗;为游戏庆生,听逆战策划说说6年研发的那些事,还有海量实物奖励将在现场送出,《逆战》六周年直播庆典亮点抢先知,精彩不容错过!

《逆战》六周年直播庆典

《逆战》喜迎六周年,重磅打造的大世界猎场版本《博士归来》已于上周重磅上线,超大30倍巨型战场上打响新一轮激斗,多线程任务玩法趣味十足,还有全新角色的登场以及成长型神器迎来觉醒时刻……Z博士归来尸不可挡,这一战,玩儿点大的!而作为游戏六周年另外一个庆典模块,直播趴即将于明日18点-20点在深圳市联盟电竞馆拉开帷幕,并将在虎牙直播、龙珠直播、全民直播以及斗鱼直播四平台进行联动直播。

《逆战》六周年直播庆典:http://nz.qq.com/cp/a20180702jpfcsix/index.html

三大看点

【亮点一:4大平台主播携粉丝对抗】

此前,在《逆战》6周年之腾讯行活动日中,来自虎牙直播、龙珠直播、全民直播以及斗鱼直播四大直播平台的人气主播获邀前往探班逆战项目组,对话游戏策划并现场体验了大猎场。而在此次的六周年直播庆典中,这四位“大主播”将继续代表着千万NZer们参与到直播趴当中为游戏庆生。并且这一次,主播们还将带着各自的粉丝来到庆典现场,并将共同带来激情对抗赛。对阵粉丝,主播们能否保持出色发挥,成功锁定胜局?迎战心目中的偶像,粉丝们是否会手下留情,将胜利拱手相让,还是会全力以赴抓住一战成名的机会?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亮点二:6年逆战研发的心路回顾】

在明天的直播趴中,肯定少不了为游戏庆生的环节。除此之外,以正义哥、流星为代表的策划团队还将在现场进行逆战研发的心路回顾。最喜欢的是哪一张猎场地图,悄悄的在场景中安排了什么样的彩蛋?最难忘的是攻克了某个技术上的关卡,当某个创新玩法在游戏中得以实现,觉得人生已经就此圆满……回首过去的六年,是《逆战》成长的六年,也是逆战策划团队乃至整个游戏制作团队成长的六年,有掌声有嘘声,有泪水也有鼓励的掌声,曾经也会失望也有留下遗憾,但很感激最终坚持下来,与广大NZer们一同成就了《逆战》这款经得起岁月考验的游戏。

四平台联动直播

【亮点三:登录领永久角色,派送海量福利】

想不想将全新角色:领袖-金在云收入囊中?只要在明天18点后游戏在线,即可在活动页面中直接领取到。签到领福袋活动也还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玩家只要在7月26日-7月28日连续登录游戏即可获得福袋机会,开启福袋可获得相应的道具奖励。

领取永久角色

开启福袋

除此之外,在《逆战》六周年直播庆典中还为观看直播的玩家准备了丰厚的奖励,包括游戏纪念画册、双肩包、公仔等海量实物奖励将在现场送出。在当天的直播活动时间内,虎牙直播、龙珠直播、全民直播以及斗鱼直播四个直播平台还将限时发放永久神器CDK,礼惠全民就等你来啦!

《逆战》六周年直播庆典进入启动倒计时,四平台联动直播,7月28日18点相约直播间不见不散!

相关内容
8.1
已有137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