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PGI全球邀请赛TPP模式第二日结束,中国战队发挥失常战绩不佳

PGI全球邀请赛TPP模式第二日结束,中国战队发挥失常战绩不佳

时间:2018-07-28 16:31:21
  • 编辑:泰可爱勒
0

7月27日,绝地求生PGI全球邀请赛第个比赛日继续开战,今天的比赛继续4场TPP模式,地图绝地岛。首日中国两支战队的表现都不尽如意,夺冠热门OMG战队仅位列第五,而人气战队4AM仅排在第十二名,两支队伍都没有打出自己的状态,希望今天再接再厉,打出中国风采。

第一局比赛:本局为地图左下飞往右上K城的航线,4AM延续机场选择,但被北美队伍HBN针对争夺机场,韦神去渔村搜,其他三人在机场随便搜一下。第一个安全区刷新在了地图北边,4AM全员迅速转移去安全区搜索,过程中醒目被TG打掉,由于发育时间短,队伍整体装备很差。队伍选择了靶场的一个方区,在第七个安全区刷新之前,位置都还不粗哦,但由于状态太差,队伍只能苟着,最终安全区刷出房子,战队出击时被打倒。本局4AM排名第四,击杀一人。另一支中国战队在于Liquid互卡时被夹击,淘汰出局,位列12名。

第二局比赛:本局航线为机场的正下方飞往S城。这一局南美队伍HBN又来抢机场,4AM再次避让,搜完之后撤离。第一个安全区刷新西部,以龙脊山为中心。4AM选择在龙脊山停留,但队伍装备极差,孤存都没有头盔。第二个安全区刷新时4AM迅速转移,在医院山上被GEN.G强攻,信息缺少的情况之下遭到灭队,本局排名第20。OMG战队发挥出色,成功进入决赛圈,在于MITH的最后战斗中遗憾失败,位列第三。

第三局比赛:本局航线为左下P港到S城,4AM依旧选择机场为落点,但是讨厌的HBN也似乎不走了。韦神选择渔村遭遇了Navi4个猛男,被追打。第一个安全区刷在地图正中心,覆盖到了一点机场岛。4AM的其余队员简单搜索后来到了P城谷仓,人员和装备的确实,迅速被美国战队包围团灭,本局排名第20。OMG战队也是抢楼失败,独狼最终没能卡住天命圈,以13名被淘汰。又是熟悉的第三局,中国战队集体滑铁卢。

第四局比赛:本局航线为S城到机场小岛左侧,4AM改变跳点往圣山和K城发育,安全区刷新继续地图正中位置。队伍搜索完成后转移到Y城城西加油站,安全区正中心!第四个之前4AM分兵,位置总体都不错,也打靶补掉几个人。第五个安全区刷同心圆,韦神和阿鲁卡被淘汰,醒目和孤存位置还行。第六个安全区,两人被GEN.G的独狼的EscA偷袭淘汰,本局排名第六。OMG战队在第六个安全区刷新时,处于不错的打靶位,但由于没及时观察到AVG动向,又一次被AVG战队摸屁股,第七名淘汰。

PGI的TPP模式正式拉下帷幕,两支中国战队的表现都没有达到预期,特别是4AM战队,擅长的TPP模式仅拿下第13名的成绩,而作为夺冠热门OMG,也仅仅位列第四名。

面对欧美强队更擅长的FPP模式,中国战队的前景不容乐观。纵观整个TPP模式,两支中国战队都打的比较紧,不知道是否是因为第一次如此规模的赛事影响,无论是队伍打法还是选手个人都出现了一定的变形。希望在接下来的FPP模式中,中国两支战队能够放下思想包袱,全力出击,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相关内容
9.0
已有257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