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剑灵》洪门大侠重返荣耀,人人可抽iPhone X

《剑灵》洪门大侠重返荣耀,人人可抽iPhone X

时间:2018-07-19 16:20:19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大侠,你还记得回家的路吗?《剑灵》为大侠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励,诚邀您重返荣耀。活动期间,符合要求的玩家可前往活动页面领取回归奖励。回归后完成12次特殊修炼,可领取相应道具奖励。使用wegame登录游戏并点击阅读攻略,还可获得抽奖机会,赢取iPhone X、神秘水等奖励。

门大侠重返荣耀

活动时间:7月10日-8月12日

活动地址:http://bns.qq.com/cp/a20180615rehonor/index.htm

一、重返荣耀

活动对象:2018年6月9日-7月9日未登录的玩家,或参与过2018年5月25日-6月20日回归活动的玩家算作符合流失条件的玩家。(注意:2018年5月、6月注册的用户不算回归玩家)

活动期间,符合流失条件的玩家可以领取以下道具。使用时限交换券可在【飞龙工商-回归活动】中兑换相应的时限装备。

二、重振洪门

活动期间,回归玩家完成12次特殊修炼,可领取相应的奖励。使用时限装备和对应的时间停止护符在【飞龙工商-回归活动】中可以兑换为永久装备。

注:新职业斗士强化无形时空武器对应的时间停止护符兑换入口暂时缺失,近期修复后将恢复。

第1次修炼任务要求

完成上述任务其中2项即可在次日12点后领取奖励。点击领取奖励后会开启下一次的修炼。

第1次修炼任务奖励

三、八部奇才·巽 铸剑之力

活动期间,每日使用WeGame登录一次游戏,并点击阅读攻略,可获得 2 次抽奖机会,每日最多获得2次,活动期间内最多获得10次。

相关内容
8.3
已有10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