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炫舞时代》开启炫彩祭,全新精染服饰等你来拿

《炫舞时代》开启炫彩祭,全新精染服饰等你来拿

时间:2018-07-18 16:25:57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在7月版本中,《炫舞时代》将开放全新“炫彩祭”活动,通过完成任务即可获得“彩虹豆”,消耗“彩虹豆”点亮激活达到指定次数即可领取永久可精染服饰、永久可飞行浮云等丰厚奖励。

炫彩祭

活动时间:7月12日-8月31日

活动地址:游戏内通过点击顶部“炫彩祭”图标进入活动界面

一、点亮炫彩祭

活动期间,通过以下游戏行为可以获得“彩虹豆”,每日获得数量上限为25个。

此外彩虹豆还可通过额外途径获得,而且不受每日上限限制:

使用彩虹豆,可以点亮进度条,当进度条满时为激活状态。

累计激活达到指定次数可以领取点亮奖励哦!全新可精染服饰等你来拿!还是永久期限的哦!

二、魔法炉

使用彩虹豆点亮进度条,当进度条满时可获得获得3次魔法炉熔炼次数。

获得次数后可在活动界面进行熔炼,必得魔法炉中的奖励之一。

三、炫彩宝箱

使用彩虹豆点亮进度条,当进度条满时可获得获得3次魔法炉熔炼次数。

当达到一定次数后可点亮不同级别的炫彩宝箱,开启宝箱必得永久非卖哦!

四、炫彩排行榜

活动期间,每进行一次精染操作,根据消耗的精染瓶/荧彩瓶的等级、数量获得一定的精染积分。

累计精染积分可加入炫彩排行,全新永久称号、经典音符限时非卖、美瞳等你来拿!

相关内容
7.3
已有97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