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炫舞时代》邀请好友来砍价,千元双人座椅免费拿!

《炫舞时代》邀请好友来砍价,千元双人座椅免费拿!

时间:2018-07-14 18:09:00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炫舞时代》邀请好友来砍价,千元双人座椅免费拿!活动期间内,满12人帮砍即可免费领取!邀请回归老友绑满砍价,还可获得暴击。每天分享活动页面,还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赢取超级会员、豪华黄钻等丰厚奖励。

邀请好友来砍价

活动时间:6月22日-7月31日

活动地址:http://5s.qq.com/cp/a20180612cutprice/index.html

一、邀好友,拿绝版

好友助力砍价,越砍越便宜!满12人帮砍,免费!邀请回归老友帮砍价,可获得额外暴击,一个顶多个!

点击“邀请好友砍价”,分享专属链接给朋友即可砍价,每次砍价金额随机

二、分享页面,额外有礼

每天分享一次页面,都能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炫舞时代》邀请好友来砍价,千元双人座椅免费拿!

三、如何参与

好友砍价

1、在“邀好友,拿绝版”界面,点击【 邀请好友砍价 】,会打开老友界面,邀请老友砍价会有额外加成!

2、在“邀请砍价”界面,点击【邀请好友砍价】后,根据提示从右上角分享页面给游戏好友,让他们帮你砍价吧!

3、收到好友的分享链接,进入页面后,点击【帮好友砍价 】即可帮助好友,但要求游戏角色当天必须登录游戏哦!成功帮助好友砍价,即可获得3000点券+1个心动一刻!

4、在好友的分享链接,点击【我要拿绝版】即可开启自己的砍价之旅!

点击分享

1、点击【立即分享】后,根据提示右上角分享页面给好友, 即可抽奖!

2、每天分享一次页面,都能获得一次抽奖机会,记得天天要来哟!

3、无论是不是炫舞时代玩家,分享页面,都能抽奖哦!

四、温馨提示

1、若未完成砍价,可以支付剩余价格购买!

2、每个QQ只有一次获得资格,购买和免费领取共用,如果玩家希望免费获得,请不要进行购买操作,否则会浪费资格

3、2018.6.22之前创建角色的QQ,都可以助力好友砍价

4、同一QQ号最多可以帮3个不同好友砍价,回归老友可额外砍价2次, 砍价当天需登录游戏。

5、数据拉取有延迟,出现【未组团】等提示,请刷新稍等再试试。

6、回归老友砍价金额高,次数多,砍一次顶多次。

7、回归老友是2018.5.20前未登录过游戏的用户。

相关内容
7.3
已有97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