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冒险岛2》岛民至尊特权,每月领大礼

《冒险岛2》岛民至尊特权,每月领大礼

时间:2018-07-14 16:53:43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冒险岛2》岛民至尊特权活动现已开启,根据岛民冒险等级领取相应礼包奖励,并可每周参与抽奖,赢取经验全、彩色水晶箱等道具奖励。冒险等级可通过两种途径成为相应冒险家。

岛民至尊特权

活动时间:7月12日11:00-7月31日23:59

活动地址:http://xinyue.qq.com/act/pc/a20171124mxd2/index.shtml

一、领取每月大礼 享受岛民特权

为感谢新老岛民的支持、庆祝觉醒公测开放,现开启岛民特权全民狂欢!

活动规则:等级达到50级的岛民即可享受最高级别lv5特权(特权奖励已全面升级)!

注:7月已经领取过特权奖励的玩家在活动开启后也可参与,活动结束后将恢复原有活动规则。

二、豪华转盘 每周开启

冒险家LV1-LV5玩家,均可在当月参与每周抽奖,LV1玩家每周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LV2玩家2次,以此类推。

三、冒险OR修仙 大神之路任您选

不同冒险家等级包含不同的评判标准,通过下面所示的途径一或者途径二,均可成为相应的冒险家,享受豪华福利。

四、腾讯平台福利齐聚

冒险家LV5玩家,每月可以在腾讯平台福利中选择领取一个,单Q限领一次。所有福利每日限量,先到先得,领完请明日再来领取!

【额外惊喜福利】拥有惊喜特权券的玩家每年可以领取一次。领取时请务必将惊奇特权券放置在包裹内。

相关内容
8.7
已有208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