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冒险岛2》燃烧夏季备战,全职业快速成长

《冒险岛2》燃烧夏季备战,全职业快速成长

时间:2018-07-13 18:04:45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燃烧夏季备战,全职业快速成长。活动期间内,可指定一个新创建角色为燃烧角色,实现快速成长,当达到60级即可获得燃烧夏季活动装备奖励箱子。

全职业快速成长

活动时间:6/28(周四) 维护后 ~ 7/26(周四) 维护前

活动地址:http://mxd2.qq.com/cp/a20180625ver/burning.shtml

一、燃烧角色介绍

活动期间,可指定账号内1个新创建角色为燃烧角色。从9级开始到60级为止,每次升1级时,将会追加提升2级,帮助您快速成长。当达到60级时,更可以直接获得“燃烧夏季活动装备奖励箱子”。

“燃烧夏季活动装备奖励箱子”内含当前职业的一套传说装备(帽子、上装、裤子、手套、鞋、武器)和通用的紫装饰品。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7月12日觉醒公测,我们将整体升级“燃烧夏季”活动,相信升级后的活动将帮助大家更快更好得体验公测版本的内容,请各位岛民相互告知哦~升级内容如下:

Part1:奖励升级

7月12日版本更新后被指定为燃烧角色的新创建角色,升级到60级时可获得的装备升级——由+6狂暴套装升级为+9狂暴套装(配饰不变)。

Part2:额外指定燃烧角色

7月12日前已经完成一次燃烧夏季活动的玩家,在7月12日版本开放后可以再次指定一个新创建角色为燃烧角色。

请注意:

- 必须在7月12日更新前完成了一次活动(即:升级到60级并领取了装备奖励),才能再次指定一个新的燃烧角色。

- 如果在更新时仍有老角色在燃烧夏季活动进行中(即:尚未达到60级或尚未领取装备),更新后不能再次指定燃烧角色,但完成活动后奖励会升级+9狂暴。

所以,建议仍在进行活动中的玩家在更新前尽量完成本次活动哦,不要浪费一次额外的机会。

Part3:街霸专属机会

在7月12日版本更新后,每个账号都可指定一个街霸角色为燃烧角色。

这是专为新职业街霸设定的机会,不论其他职业为燃烧角色时是否已经指定或完成。

为了让大家更好得理解规则升级,请参照下表:

二、如何设置燃烧角色

活动期间,创建新角色后,将会弹出是否指定为燃烧角色的窗口。

选择燃烧角色后,可在角色选择界面确认燃烧角色。

设置好后,使用燃烧角色上线,会显示燃烧徽章。

相关内容
8.7
已有208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