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冒险岛2》冒险家回归计划,欢迎你回家

《冒险岛2》冒险家回归计划,欢迎你回家

时间:2018-07-13 17:34:45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冒险岛2》冒险家回归计划现已开启,活动期间内,符合要求的玩家可根据冒险家类别,领取相应礼包。回归后,登录活动页面进行签到,还可领取时装宝石箱子、魔晶石结晶等道具奖励。

冒险家回归计划

活动时间:7月12日-8月23日

活动地址:http://mxd2.qq.com/cp/a20180629mxj/index.shtml

一、回归冒险家辉煌薄

1、回归冒险家登录页面后,将会根据您曾经的等级、游戏时间等多维因素来评定冒险家类别,每位回归冒险家可领取相应的礼包一份。 

2、本次回归冒险家定义:6月27日24:00前登录过游戏,等级30级及以上,从6月28日至活动前未登录的用户。

二、回归登录签到领奖

1、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满足回归条件的冒险家,可直接参与登录签到活动。

当天登录后页面签到可领取当天奖励,不要求玩家连续登录(如12号登录页面签到领取第一天奖励,13号未登录,14号登录签到后领取第二天登录奖励)

2、七日登录有礼

活动期间,回归冒险家登录游戏后可领取以下礼包,每帐号每天仅能领取一次。

相关内容
8.7
已有208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