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剑灵》水蛙的旅途,集明信片领惊奇好礼

《剑灵》水蛙的旅途,集明信片领惊奇好礼

时间:2018-07-10 16:38:49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剑灵》水蛙的旅途,集明信片领惊奇好礼。活动期间,通过登录游戏获得食物,前往活动页面为水蛙准备旅行,次日即可获得一张明信片。集齐一定数量明信片即可领取对应礼包奖励。

水蛙的旅途

活动时间:7月10日-8月12日

活动地址:http://bns.qq.com/cp/a20180619ggtrip/index.htm

一、水蛙去旅途

奖励领取时间 7月11日~9月10日 每日12:00后

每日登录游戏可获得食物(非游戏道具),给予水蛙作旅行干粮,点击【打包食物】后,水蛙将会前往剑灵的世界各地旅游。水蛙在次日将会寄回一张明信片,同时会附有一份礼包。点击【领取礼包】后,水蛙会回到家中等待再次打包食物出游。

二、八部奇才·坎 铸剑之力

集齐一定数量的明信片可领取相应的礼包,每种礼包仅可领取一次。

三、水蛙族的希望

活动期间,通过WEGAME登录游戏累积5次、10次将各获得一次翻牌机会,永久水蛙族的希望(时装)等你哟,咕呱!

相关内容
8.3
已有10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