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天涯明月刀》最强福利 豪礼相送

《天涯明月刀》最强福利 豪礼相送

时间:2018-07-10 14:26:31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天涯明月刀》最强福利来袭,联合合作平台庆新职业“移花”火热上线,无论你是萌新还是老司机上车就送Q币。活动期间,前往活动页面进行签到,即可获得小笛子,可用去消耗点亮拼图版块,免费领取绑点点券、限定外装。除此之外,还有回流专属奖励、新服奖励以及各平台专属好礼。

最强福利

活动时间:6月27日-7月31日

活动地址:http://wuxia.qq.com/cp/a20180611million/

一、兑换奖池

1、活动期间,符合条件的玩家完成任务即可获得一定数量的活动Q币,每日刷新一定量的真实Q币供玩家进行提现兑换。

2、50级以上角色即可参与真实Q币提现兑换;20级以上角色可参与道具兑换。活动Q币也可在页面道具商店兑换为游戏内道具(兑换操作限单选)。①真实Q币10Q币和50Q币每人每天各限领1份。② 每天10:00,13:00,16:00,19:00,22:00,每时段刷新兑换限量,真实Q币总量有限,先到先得。

3、为了保证玩家参与活动的正常体验,我们将不对异常操作的账号发放Q币奖励。

4、累积300活动Q币可兑换1个移花转职礼盒【转玉丹+初心丹(30天)】

移花转职礼盒说明:移花的几位宗主,以明玉功为基础,创制了一种可以令得移花与八荒根基相互转换的药丸。玩家可以此道具为凭证,找到在杭州和开封云游的“移花宫少总管苏小白”,可转投移花宫门下。投入移花宫后,技能、装备、外装、称号等相应都会转为移花宫的。今后少侠如若反悔,可消耗一枚“初心丹”转回原门派。

5、移花转职礼盒总限量5万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移花转职礼盒7.2-7.6 每天中午13:00限量放出1万个。单Q限领1次。

二、全民巨额福利

1、活动期间,每天可来此页面签到1次。单Q每天限1次。

2、每签到1次,可获得1根小笛子。消耗不同数量的小笛子可以任意点亮你想要的拼图板块。

3、点亮每块拼图均可获得相对应的奖励,完成点亮整张图,可获得额外的5000绑定点券。

4、完成整个拼图任务,总计可获得15000绑定点券 及 限定外装 【青花玉染】。

注:对于将【青花玉染】领错角色的玩家,可在下方进行补领操作,单Q最多可以将【青花玉染】领取到3个角色上。

5、为解决错领【青花玉染】外装部件至不同小号的问题,现给每个参与拼图活动的QQ增加两次【青花玉染】外装补领机会。

补领规则如下:

1、每个参与签到拼图玩法的QQ,需先领取拼图活动中【青花玉染】部件后,才会激活相应的补领按钮。

2、激活相应部件的按钮后,可再给此QQ下另外两个角色分别补领一套【青花玉染】外装,单角色无法领取2套【青花玉染】。
例:玩家A的QQ号下有abc三个角色。a角色成功在拼图活动中领取了“青花玉染冠”后,此QQ账号下的“补领·青花玉染冠”按钮将被激活。依次点击“补领·青花玉染冠”,可将此部件分别领取到角色b和角色c上。

三、拼图领外装

点亮全部拼图再领5000绑点

四、累计活跃礼

活动期间,累积活跃度达到相应的数值,次日起即可获得相应的活动Q币。单Q限1次。

五、活跃专享

2018.6.11-6.24登录过游戏的玩家,可以直接领取100活动Q币。单Q限领1次。

《天涯明月刀》最强福利 豪礼相送

六、回流专享

回流玩家9选4

2018.6.11之前成功建角,且6.11-6.24未登录过游戏的玩家,可以在以下9个道具中挑选4个。符合条件的玩家还将额外获得100活动Q币,单Q限领取1次。

七、新服挑战

萌新好礼一:新服预约礼

7.1 14:00之前成功点击预约新服【沧海云帆-幻海花城】,且在新服成功建角,可领取新服预约礼一份。单Q限领1次。

萌新好礼二:新服专属礼

【幻海花城】开服后,在新服的角色达到30级后,可领取新服专属礼一份。单Q限领1次。

萌新好礼三:任务挑战礼

八、平台献礼:任务挑战

1、超级会员:开通会员/月费

活动页面开通QQ超会/月,即可获得下列礼包。活动期间限领1次。

2、Tencengt wegame:驻地聚饮

每晚20:00-20:30进入帮派驻地,完成1次驻地聚饮,次日起即可领取10活动Q币。活动期间限领1次。

3、道具城:收集新外观

7月1日版本更新后,成功收集新外装青花玉染,即可领取25活动Q币。活动期间限领1次。

4、腾讯视频:傀儡杀场

参与一次傀儡杀场,次日起即可领取15活动Q币。活动期间限领1次。

5、腾讯游戏:一代宗师

参与一次一代宗师,次日起即可领取20活动Q币。活动期间限领1次。

6、QQ浏览器:论剑3次

成功完成3次论剑,次日起即可领取10活动Q币。活动期间限领1次。

7、心悦俱乐部:潜龙之渊

每周二、四19-21点,每周六18-20点参与完成1次潜龙之渊海战,次日起即可领取15活动Q币。活动期间限领1次。

8、腾讯电脑管家:下载登录

在活动页面下载且成功登录电脑管家,即可获得下列礼包。活动期间限领1次。

9、天刀助手

7月1日后可前往天刀APP领取新的密码礼包。

相关内容
8.3
已有148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