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天涯明月刀》三周年祈福,满奖特赠“浮光·短歌”

《天涯明月刀》三周年祈福,满奖特赠“浮光·短歌”

时间:2018-05-30 17:39:12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天涯明月刀》三周年祈福活动现已开启,活动期间内,前往活动页面充值点券即可获得祈年券,进行祈年最高有机会获得10000金碎银祝福奖励,累计获得的祈年可在活动页面兑换“浮光·短歌”、孔雀翎质料、心法注解残篇·炼武等丰厚奖励!

三周年祈福

活动时间:5月28日-6月18日

活动地址:http://act.daoju.qq.com/act/wuxia20180517/index.html

10Q币充值1000点券赠送一张祈年券

100Q币充值10000点券赠送十张祈年券

一、祈年盛景礼

祈年每达成1档成就,全部祈年玩家即可获得更多奖励。

二、全民共赢海量天赏积分!

每达成1档全民成就,即在所有祈福玩家中抽取5名幸运儿,每名幸运儿奖励52800天赏积分!

活动规则

1、花开横店;国风雅韵;论剑必胜;战场横行——我们在此祈求许许多多的心愿;我们还会一起走过下一个三年。

2、玩家在各渠道进行充值都将获得相应的祈年资格

3、所有参与祈年玩家都将获得“祈年盛景礼”。

4、累计祈年次数越高“祈年胜景礼”奖励越好。

5、每次祈年都有机会抽得“签王”签,内含:

10000金祝福奖励

选择祈年祝福,置顶显示在祝福板上

祈年祝福还将同步在游戏内公告

发起和获得祈年祝福的玩家还将获得限时头顶姓名图案

三、祈年满次奖励兑换

1、达到不同祈年次数将获得相应的祈年奖励。

2、祈年满500次,将免费获得一次“签王”奖励

3、祈年满200次赠“浮光·短歌”1套

四、江湖行事准则

1、祈年充值时间:2018年5月28日-6月17日24时;

2、玩家在该页面每充值10Q币,不仅会获得游戏内1000点券外,还将获赠1张祈年券。心悦玩家在该页面充值数额将同步计入心悦返利,但无法计入心悦每月充值任务额度。

3、使用祈年券进行祈年,最高有机会将获得10000金碎银祝福奖励(特权福利:登录掌上道聚城首次充值赠送50金碎银,单QQ限领一次)。

4、抽中“签王”的玩家将有机会选择祈年祝福。祝福不仅在活动祝福板置顶显示,还将在游戏内公告同步展示。暂时不进行祈福,刷新页面后将再次弹出祈福界面。

5、每使用一张祈年券,还将累计1次祈年次数,达到不同祈年次数将获得相应的祈年奖励。祈年满200次,获得三周年特惠外装“浮光·短歌”。

6、全区全服祈年次数达到相应档次,所有参加祈年的玩家都将获得该档次以下所有档次奖励。达到528万时更有1000金碎银+绝版称号“三载同行”。

7、全民祈福每达成1档成就,即在所有祈福玩家中抽取5名幸运儿,奖励52800天赏积分。全区全服祈年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

相关内容
8.3
已有148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