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QQ飞车》第三届飞车节,在线送非卖绝版

《QQ飞车》第三届飞车节,在线送非卖绝版

时间:2018-05-29 16:34:15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QQ飞车》第三届飞车节即将开启,活动期间内,整点在线即可获得飞车节绝版上衣。完成指定地图还可获得字牌,集齐可兑换永久座椅、永久飞车节背景等奖励。完成舞蹈对局还有机会获得永久A车【赤焰】!

第三届飞车节

活动时间:6月8日-6月21日

活动地址:游戏内

一、在线送飞车节绝版

1、6月9日15:00在线,即可获得奖励:飞车节T恤(永久上装)+幸运召唤卡×5

2、6月10日15:00在线,即可获得奖励:飞车节旗帜(永久手杖)+幸运召唤卡×5

二、10500点券+6500消费券 全民送

1、6月9日14~16点累计在线满两小时,可获得奖励:7500点券+5500消费券+3000对战币

2、6月10日14~16点累计在线满两小时,可获得奖励:3000点券+1000消费券+800对战币

三、6倍驰骋飞车节

四、集字牌 兑A车

6月4日~6月10日期间,在以下地图进行跑图,可获得【6.9】【飞】【车】【节】4种字牌(字牌好友之间可相互赠送),使用4种字牌组合兑换,可前往奇迹阁中,兑换不同的奖励!

可兑换物品一览:

五、周末宝箱送永久

6月8日~6月21日期间,收集热舞钥匙+一夏宝箱,有机会获得永久A车【赤焰】哦!

以上就是QQ飞车第三届飞车节活动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3DMGAME!

相关内容
8.0
已有184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