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炫舞时代》竞技场S5赛季即将来袭,火热夏季战痛快!

《炫舞时代》竞技场S5赛季即将来袭,火热夏季战痛快!

时间:2018-05-29 15:25:57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炫舞时代》竞技场S5赛季即将来袭,全新赛季将新增趣味全新称号以及段位头像框。技术不好也没关系,只要参与十局竞技,即可获得永久非卖套装,还有双人座椅等你兑换!

竞技场S5赛季

活动时间:6月1日-7月8日

活动地址:PC端竞技场

一、跨服竞技场S5赛季

2018.6.1-2018.7.8,S5赛季震撼开启,周一至周五的开放时间为17:00-22:00,周六周日保持全天开放!

二、段位规则

新赛季开启后,将在S4赛季段位的基础上按照规则进行继承,如S4赛季黄金Ⅲ的小伙伴将在S5赛季继承白银Ⅰ的段位。

三、单大区前50名专属奖励

单大区的佼佼者们如何证明自己的出众实力?单大区专属排名奖励限定名片戒指送给非凡的你!

单大区排行榜前50名的小伙伴均可获得时限名片戒指!名片戒指将在赛季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发放,陈独秀同学快来领取你的奖励吧!

四、S5赛季全新称号+段位头像框

S5赛季新增很“蒂花之秀”的永久段位称号,头上的称号这么皮真的会被打的!吃瓜群众们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此外,每个段位还有专属头像框和丰厚点券,只要达到对应段位就可以统统抱走!

《炫舞时代》竞技场S5赛季即将来袭,火热夏季战痛快!

五、贴心参与奖

担心自己技术不好拿不到丰厚奖励?丝毫不慌,只要参与10场,就能获得永久执事/女佣套!

《炫舞时代》竞技场S5赛季即将来袭,火热夏季战痛快!

六、专属兑换奖励

参与跨服竞技场对局获得勋章,就能兑换限定永久双人座椅和唯美光效套!还没兑换花床的小伙伴们,竞技场走起来!

《炫舞时代》竞技场S5赛季即将来袭,火热夏季战痛快!

相关内容
7.3
已有97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